lu-Skin-1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明,臨床遇到黑色素瘤的印象,大多是由痣產生出來的腫瘤,因為痣或是所謂黑色素細胞痣,其實是後天長出來的。
黑色素瘤在早期可能與一般的痣看起來並沒什麼兩樣,而且大多數的人只會注意到臉上及身體露出部位的痣,所以反而忽略有可能也會出現在腳上及身體背部的痣,因此失去早期診斷、早期處理的時機。

lu-Skin-2

原來不是「痣」 黑色素瘤治療不可拖

  盧靜怡院長建議一旦確診是黑色素瘤,就要開始思考整個治療的計畫。畢竟,如果症狀不大,就只是位於皮膚表層要作切除即可。但若是已侵入到較深層肌膚裡面,就是除了將皮膚切除之外,可能還要考慮做淋巴結清術。
重要的事,當遇到真的是黑色素瘤,要秉持早期發現、早期處理的心態,避免傷害太久。而且醫學技術現在是日新月異,所以不斷精進的治療方式,也可以帶給病患更多的希望。也可以利醫療級的點滴,進行體內環保。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uXlm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