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診所玻尿酸評價】天生的偶像明星 不只做師奶殺手_李威德

我是李威德,是一位模特兒平時出席時裝秀,以及廣告拍攝的工作,不僅要時常強化專業的舞台技能,但面子的肌膚照顧更是不能忽略阿!

Hyaluronic-Brian-7
▲這是我在出席時裝秀,帥氣的照片~也是我最滿意的照片之一

Hyaluronic-Brian-9

▲工作之餘,我總是喜歡和大家一起玩一起,但是臉頰太凹,讓我總是有種苦命的感覺
今天會選擇iSkin盧靜怡皮膚科照顧我的肌膚,是希望工作結束後能做一下小調整,讓自己變得更好。當然還有盧靜怡院長的好評價,及友人推薦更讓我立馬決定。從模特兒開始站上人生中的第一個舞台,從此開啟我的廣告拍攝、通告與演藝之路。平時自己比較獨善其身,喜歡和自己一個人獨處,但也因為這樣;在工作空檔期間時常忘了好好保護肌膚,好幾次難得接到很棒的工作機會,但卻因為臉型太凹都只能演一些苦命的角色,當然接的工作就會受到侷限。

Hyaluronic-Brian-2
▲左右頰的臉凹,在術前後差異很大吧~總於擺脫苦命臉
一開始進到盧靜怡診所諮詢,就感覺到非常舒服,尤其一走進來就像走進飯店大廳一樣賓至如歸但卻又格外放鬆自在無壓力;接著與盧醫師溝通諮詢後,能夠馬上感受到醫師的專業跟用心,第一次有醫師比我更在乎我的肌膚狀況,甚至很真心建議而非推銷。只能說好的評,不是隨意而來的。

Hyaluronic-Brian-3
▲我的凹臉在盧靜怡院長眼下,一下就被點出了
盧靜怡院長建議施打玻尿酸在側頰拉提臉型,再稍微順修臉頰線條就好,這樣臉型好看又不容易有嘴角紋路;適合平時臉部較容易讓人感到嚴肅不親近的我,顯得更有活力與陽光般的氣色。

Hyaluronic-Brian-4

▲在每一個環節上,盧靜怡院長都非常的小心及謹慎,選擇好的醫師及好評價的診所真的會讓人非常的安心。
盧靜怡院長在下針前一定會評估好,並且完善地檢查肌膚狀況,確認沒有異狀才會下針,下針後也會很貼心地告知施打部位與狀況(比如說用鈍針好處是比較不會瘀青,但因為比較粗會有一些拉扯感),減少很多第一次做療程的緊張感,術後診所人員也主動持續關心療程後狀況,真的非常之用心!難怪,盧靜怡醫師在業界的評價會那麼高。

Hyaluronic-Brian-ba
▲正面臉左右明顯凹陷,看起來輪廓導致臉看起來比較大,側臉經盧靜怡院長利用玻尿酸修飾後,線修變的更順,當然凹陷也變豐潤了。

一開始自己真的超怕術後過敏,也很怕打完臉會瘀青或很怪,但其實打完玻尿酸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臉部變得超立體,側邊兩頰整個曲線都出來了,讓我不禁懷疑盧醫師是在幫我變魔術嗎?!讓我驚艷到想大喊~ Magic!!現在油小生的角色也難不倒我了。

Hyaluronic-Brian-5

相信每個人臉上的缺陷處都可以修補,盧醫師強調即使是簡單針劑,下針處、劑量與針頭都須依個人臉型而有不同的施打方式,不是哪裡缺陷就補哪裡。所以一定要找口碑良好、專業的醫師及好的評價!這是很重要的。

Hyaluronic-Brian-8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外在形象做努力,讓自己容光煥發是很重要的!
很感恩I Skin讓我更有自信,不僅在舞台上更能夠發光發熱,也學會要更愛自己並且要找到對的方式。所以我願意公開分享我的經驗。讓大家能找到真正好的醫師,讓人生變的更美好。

Hyaluronic-Brian-6

接下來我想要嘗試4D皮秒雷射,因為我還蠻容易因為痘痘沒顧好,導致臉上會留下一些痘疤,雖然工作時化妝師會幫忙蓋掉,但平時我自己出門是不喜歡化妝的,所以希望清除臉上的疤,也聽說皮秒效果很好不容易反黑,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能,我工作又忙,它幾乎沒有恢復期,讓我很想嘗試!
最後再次感謝iSkin 讓我比昨天的自己再更帥、更有精神!我給盧靜怡院長五顆星的評價哦~希望大家一起來這裡變美。

詳見官網:http://bit.ly/2HJJL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