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andruff-1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明,頭皮屑基本上是從頭皮細胞的自然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死皮,過多的頭皮屑可能是一種脂漏性皮膚炎的表現。另外,頭皮上的皮屑芽孢菌過度滋生,也會影響到皮膚的新陳代謝與免疫系統,使脂漏性皮膚炎嚴重發作。當然,頭皮屑也可能來自不當的外來刺激,包括刺激性的護髮用品或過用熱水洗頭,造成所謂乾性頭皮屑。

四招改善頭皮屑體質 預防從日常開始

lu-Dandruff-2

1、洗髮:若為輕中度的頭皮屑情況,可選擇含zpt或ketoconazole等可抑制芽孢菌的洗髮精。若頭皮油膩,需天天洗頭,應選擇性質溫和的抗屑洗髮乳,避免用力拉扯頭髮。
2、作息:保持正常生活作息、充足睡眠,避免長期情緒緊張與過大壓力。
3、飲食:避免攝取含過多咖啡因、糖份、油炸與辛辣的食物,多吃蔬果。
4、環境:保持環境的通風順暢,也減少頭皮屑產生。較嚴重的頭皮屑情況,應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治,必要時需接受進一步局部或口服的藥物治療。

案例分享:

beauty power-call1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beauty power-call2

 

beauty power-call4

▲氣色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打完蠻牛針後,就算素顏也能有好臉色。

盧醫師也告訴我,其實平常維持一週1~2次的施打次數,能夠讓人維持體力及好氣色,而且能夠加強體內代謝,帶走不好的細菌與病毒。在iskin舒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滴滴的精華成份!閉者眼睛也能體會到源源不絕的活力呢!

詳見官網:

http://bit.ly/2JrlrV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