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心過敏性鼻炎雷射見證】我為設計注入靈魂,iskin為我注入新鮮空氣

我是小馬,我是一位大學生平面美術設計師,好的設計讓生活更美好,做出充滿靈魂、撼動人心的作品,將想像化作真實,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是我的工作。

nose-Eric-4

但好的作品需要好的專注力,才能讓我發揮實力,飽受過敏性鼻炎困擾的我,常常為了打不停的噴嚏而分心,加上晚上也因為鼻塞沒睡好覺,熬夜又失眠的狀況,讓我專注力下降,連帶著也影響到了工作。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了iskin的見證推薦,看著跟我相同狀況的過敏性鼻炎患者,都獲得了改善,不經也心動了。

nose-Eric-3

▲與iSkin鼻中心陳鏘文醫師合照

來到iskin,明亮的環境、隱私的診療空間,讓第一次到這裡的我,少了一點壓迫感,而陳醫師的診療句句說進我的心坎裡,有一種遇見知己的感覺。陳醫師說我的鼻黏膜比一般人敏感,所以容易打噴嚏,且因為下鼻甲黏膜肥厚腫脹,所以容易有鼻塞;但慶幸的是,我的鼻中膈不算太過彎曲,因此只需要接受「廣達雷射光纖治療」就可以達到改善效果了。

nose-Eric-2

▲陳醫師在過程中非常仔細的跟我講解,讓我能夠更了解我的症狀、引起過敏的原因,與術後能夠獲得的改善。

利用內視鏡技術,去窺探鼻腔內黏膜腫大的部分,再利用1470奈米波長雷射來治療腫大的鼻黏膜組織,由於特殊的波長可以有效的凝結血管,所以術中出血量極少,再加上術前會先局部麻醉,對於怕痛得我,並沒有感受到太多的不舒服,如果硬要說痛,那最痛的部分就是撐開鼻孔的時候吧!由於無須住院、無外傷、手術時間短暫,所以並沒有請假耽誤任何事情,且療程結束後就能慢慢地感受到呼吸新鮮空氣的滋味了。

nose-Eric-B-A-01

▲廣達雷射術後一周,傷口還有點結痂,但已經能明顯感受到呼吸比較順暢。

nose-Eric-B-A-02
▲這是鼻內視鏡檢查

治療後,雖然外觀上沒有改變,但從走出iskin的那天起我終於遠離過敏性鼻炎,可以睡好覺了,現在的我可以更專注的在設計上,不再因為流鼻涕、打噴嚏而干擾到工作了。朋友都覺得很神奇,一天沒見,居然真的不用再包水餃了。

nose-Eric-5

▲現在工作更能集中注意力,也不用包水餃了。
由於台灣的空氣污染十分嚴重,相信擁有過敏性鼻炎的患者也不在少數,大家一定都有過那種鼻水流不停,跟阿呆一樣掛著一條鼻涕、一條衛生紙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也擔心跟朋友出門時,晚上有沒有因為鼻塞而呼聲超大而超尷尬的狀況,雖然這一切看似沒什麼影響,不過當這樣的窘境可以獲得改善,那為甚麼不呢?

nose-Eric-6

對於擁有多年過敏性鼻炎的我來說,暢快地呼吸,是一件珍貴且遙不可及的事情,如今我辦到了。你也可以!

詳見官網:http://bit.ly/2JQCY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