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4D皮秒雷射評價及見證】不完美就不要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Henry

我是Henry,我是一位品牌行銷,搶救品牌是我的職責,創造品牌是我的熱誠,秉持著完美主義去做好每一件事是我的堅持。

PICO-Henry-7

對自己我的要求也是一樣的,其實我很喜歡往戶外跑,希望照片中的我陽光燦爛,希望每次的旅行都能留下美好的照片,但因為以前留下的痘疤困擾,還有一點毛孔粗大,讓龜毛的我都感到很不滿意。

PICO-Henry-2
▲療程後還真的不用修騙直接發照片進朋友圈也沒問題。

PICO-Henry-ba

▲陳清筠醫師說我的皮膚狀況都蠻好的,因為我最在意的是毛孔粗大跟痘疤問題,所以陳醫師也特別針對我的臉部T字部位做加強。效果真的差異很大。

有這個機會接觸到皮秒雷射,是因為看到朋友皮膚變得很好,一問之下原來是打了4D皮秒雷射,接過介紹來到了iskin找陳清筠醫師治療,這裡的環境充滿了藝術感,讓人感到享受與放鬆,完全不像到診所準備治療一樣,反而更像在美術館。

PICO-Henry-3

▲陳清筠醫師真的充滿氣質,而且臉上的肌膚充滿光澤感,沒什麼毛孔細紋,看到醫師本人皮膚也那麼好,更加深我變好的動力了。


本來是想做音波拉提跟皮秒雷射一起施作,但陳醫師說我皮膚的緊實度還不錯,可以先以改善膚質為主,以男生的膚質來說,我的膚質不算差,而且皮膚很健康,但因為T字部位有點痘疤跟毛孔粗大,雖然說男生的毛孔天生條件跟女生的無法一樣細嫩,但藉由皮秒雷射除了可以改善痘疤、毛孔粗大,也可以讓我的肌膚更細緻,且提亮膚色、改善暗沉,也可以改善我最在意的毛孔。

PICO-Henry-4

PICO-Henry-5

▲過程中雖然沒很痛,但我還是蠻緊張的,迫不及待就想照鏡子看看自己了

其實愛美不怕痛,不止是女生,我也是,不管再痛我都能忍,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沒有很痛,而且我的皮膚很健康,很快就退紅了,慢慢的也有感覺到皮膚變得光滑、還自帶光澤感,毛孔也改善很多,真的很滿意。

PICO-Henry-6

很謝謝iskin跟陳清筠醫師,不論是技術、環境、效果,都讓完美主義的我感到滿意,現在靠近一點也不怕。

詳見官網:http://bit.ly/2wOyn6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