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Vanessa-1

我是烘培師Vanessa,我品嘗美食,也享受創造美食,我享受著大家品嘗我做的甜點時那種幸福的表情、戲劇般的表情變化,普通的甜點,也能有驚為天人的口感。但身為烘培師的我只有挑剔的味覺,卻沒有暢通的鼻子。

nose-Vanessa-2

▲做甜點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僅講究著味覺上的愉悅,視覺上也不可以忽略
由於家族性遺傳的過敏性鼻炎,讓我長期飽受過敏、鼻塞所苦,不但我上睡不好,連做甜點都很怕吸入粉塵,不過因為不知道原來過敏性鼻炎除了戴口罩、吃藥之外,居然也可以做治療。

nose-Vanessa-3

▲與iSkin鼻中心陳鏘文醫師合照

由於表妹的介紹,讓我有得知廣達雷射可以治療過敏性鼻炎。不過最高性的還是遇見了親切又專業的陳鏘文醫師,陳醫師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有鼻塞困擾,還有點嚴重只能一直用嘴巴呼吸,後來用內視鏡檢查又更詳細了,原來我是因為下鼻甲肥大導致鼻塞,而且鼻黏膜比較敏感,所以常常會受到空氣中一些刺激而打噴嚏,不過醫師說慶幸我的鼻中隔沒有太過彎曲,所以不至於需要動到鼻中隔彎曲矯正手術,只要利用廣達雷射便可以達到治療效果。

廣達-彭婉珺Vanessa-4-1

▲陳醫師檢查很詳細,而且不斷跟我講解我的鼻腔因為有甚麼問題,而導致我的鼻塞、鼻敏感狀況。

廣達-彭婉珺Vanessa-ba1

廣達-彭婉珺Vanessa-ba2

一直都有聽說過雷射美容治療,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廣達雷射也是皮膚保養的儀器,後來才知道,廣達雷射是利用1470奈比波長來進行治療。不同波長能量的雷射,是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治療不同的地方,雷射真是對於怕痛、怕動刀的人一大福音。之後也想再試試其他的雷射,來治療我的酒糟過敏肌。

廣達-彭婉珺Vanessa-6

術後的我,除了呼吸更順暢,同時晚上睡得也更安穩,黑眼圈改善了不少、白天更有精神,也不用浪費一堆衛生紙去擤鼻涕,原以為注定要一輩子跟著我的過敏性鼻炎就這樣好了,真的很慶幸遇見iskin還有陳鏘文醫師。

詳見官網:

http://bit.ly/2s82dx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