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cne-1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解釋,痘痘出現的原因不外乎是環境與生理失衡了,肌膚產生發炎反應,而且可能長在臉以外的部位,如耳內、手肘甚至是大腿內側。這時許多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擠出來,但若這樣衝動,恐怕會引起更慘的下場,像是:引發細菌感染、留疤甚至是色素沉澱的問題。

痘痘肌有礙觀瞻  痘疤靠雷射治療

lu-Acne-2

        盧靜怡醫師說明,因為不管是青春痘或是成人痘,對大部分的人而言,痘痘本身就是種惱人的存在。尤其腫脹疼痛的大膿痘,若長在臉上和身上明顯的地方可是有礙觀瞻。

lu-Acne-3

Iskin皮膚科診所提供許多追求完美肌膚的女性們,希望保有自己無瑕透亮肌膚也不再是夢想,而且經由最專業醫師團隊評估後,幫助女性們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療程。痘痘肌的問題,可以先透過果酸換膚的方式,調理肌膚角質狀況,並配合皮膚科醫師的處方藥,穩定整體膚況。但是已經產生痘疤等色素沉澱問題的肌膚,就要配合柔膚雷射、4D皮秒雷射來幫忙處理。畢竟滿臉痘疤的臉,任誰都會一時間自信心全無,透過雷射治療痘疤和斑點的問題,自己重回自信、也不再怕別人盯著妳看不停唷!

案例分享:

1

我是文化大學新聞系的學生,我是Cassie,因為新聞採訪常訪問iSkin的專業醫師,看到醫師們個個好肌膚,實在太讓我羨慕了,所以,我今天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尋求幫忙,因為常常長特別多的粉刺。記者嘛~當然還是免不俗的請朋友們幫我記錄一下過程囉~

2

▲醫師仔細看著我的痘疤及粉刺,推薦了最適合我膚質的杏仁酸療程;也貼心的寫下濃度及停留時間,皮膚科真的連小細節都注意!
一開始進入大廳接待,因為我第一次來,先健保掛號讓醫師看看我的「殘肌」,這次幫我看診的是陳清筠醫師幫我開了擦的及吃的痘痘藥。另外,陳醫師建議我可以定期做杏仁酸療程,我想想來都來了,當然就來試試看囉!在iSkin裡,可能是皮膚專科診所,連個杏仁酸療程,都由醫師把關看濃度及停留的時間,真的讓我很放心。現在做治療前,第一次嘛~我有一點緊張,不知道做完結果會怎麼樣?

3

▲美容師仔細的幫我上杏仁酸,也清楚的說明療程;真的讓我好放心

一開始進入美療室,我覺得好療慾,這也太高級了吧~有著Jo Malone的香氛味耶~如果沒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要睡著了。美容師溫柔的手法及音樂讓我好放鬆,就這樣我享受了粉刺清到飽的課程,前後約一小時,就這樣完成了。

4

▲堆積如山的粉刺出現了,擠的過程不能說完全不痛,但看到我那堆積的粉刺,真的好有成就感!我再也不想自己擠到發炎了~

我第一次做杏仁酸療程,敷上去刺刺涼涼的。對於粉刺被擠出來,感受到那個成就感,很有趣及舒爽,有些粉刺被擠出來是有點痛。但看著那滿滿的粉刺離開了我的臉上感到很療癒耶~最後美容師還幫我按摩及敷面膜,整個過程就像個貴婦一樣,真的很享受。

5

之前因為長痘痘,總是用手去扣它,現在留下很多的疤,醫師建議可以做皮秒雷射,讓這些痘疤可以漸漸變淡。

6

▲皮膚變亮,什麼角度都自信,我現在更愛自拍囉

我之前都沒有做過這樣的體驗,原來可以在這麼舒服的環境及技術把我困擾的粉刺清除掉。就算只是一般清粉刺也能讓我很放心及放鬆。我還會再過來保養我的肌膚哦,很感謝ISKIN讓我皮膚變亮了。

Acid-Cassie-7

▲感謝iSkin清完我堆積的粉刺及杏仁酸療程,讓我皮膚變得更亮了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S2t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