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Kate-1

我是Kate,我是成真文創的創辦人,我勇於改變,求新求變讓我從英文老師變身跟上時代的壁貼女王,但忙碌的生活;讓我逐漸忽略了自己的外表,看到鏡子裡憔悴且略顯老態的自己,我知道是時候該改變了。

Hyaluronic-Kate-2

▲爭取與迪士尼合作,使我的壁貼事業邁向多元國際化。

想變美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iskin,看到診所有不少專業的文章跟成功的案例,讓我不禁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就預約諮詢了。

Hyaluronic-Kate-3

▲治療後的我眼周淚溝明顯飽滿起來,連黑眼圈也不見了,臉頰上的凹疤也改善很多,側面看下巴比例也很自然,真的很謝謝盧醫師。
來到iskin本來我是想改善眼周勞累的困擾,因為那讓我看起來很老氣,不過我也不知道切確的問題出在哪裡,盧醫師很細心地替我評估,我的眼尾有一點魚尾紋,那是動態紋路所以需要用肉毒做治療,而眼周的部分,看似黑眼圈,其實是淚溝,而且我的法令紋跑出來了,這也可以利用玻尿酸去做填補改善。就連車禍臉部留下的疤盧醫師都很仔細地替我去做補平的動作,真的很謝謝她。此外醫師還幫我做了臉部比例的評估,微調了下巴的比例,讓我正臉看起來比較v,側臉也比較有下巴,順勢解決我短下巴的困擾。

Hyaluronic-Kate-4

▲盧醫師邊幫我治療邊跟我解釋為甚麼要填補那裏,填補後可以改善我甚麼狀況。
其實評估完之後,感覺要補的地方很多,我起初有點擔心老公認不出我,看後來發現~哇!!!這就是年輕一點的我啊!!!可能工作勞累、也可能時間帶走我的年輕,不管是甚麼,能再看到年輕一點的我,真的很開心。下巴也很自然,完全沒有蛇精臉的感覺,如果不說,老公也只覺得我變漂亮,沒發現我還偷偷補了下巴。

玻尿酸Hyaluronic-perry-ba

▲療程後看起來來飽滿年輕了許多,也沒那麼嚴肅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後悔嘗試這個療程。其實不管對於事業上的轉變,例如拋棄高薪正職,轉往文創產業,又或是婚後突發奇想又想變美變年輕等等,其實兩者來說,很多人都選擇安於現狀,現在薪水高就好、老公不嫌棄就好。但我是抱持著即使隔天會凋零,今天依然要綻放,把每一天都認真地活過,不斷挑戰自己、成長、茁壯。

Hyaluronic-Kate-5

 謝謝iskin還有盧醫師,因為有你們 才能成就我們這些愛美的靈魂。

Hyaluronic-Kate-7

詳見官網:

http://bit.ly/2Lc3h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