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Andrew-1

如果你問我說,身為一個年售百萬醫療業務來說,甚麼是最大的關鍵,我想我會說”自己”,成事在人,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有錯,我沒有周湯豪那種帥到分手的魅力,我只想讓客戶買的下手就可以了,但這除了需要口才,靠的還真是第一印象。

4D-Andrew-2

▲即使常常需要在外奔波,到了客戶那邊還是要維持乾淨清爽
給人乾淨清爽的印象很重要,除了穿著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臉跟頭髮了,但除了乾淨清爽外,我也希望能改善自己的毛孔粗大問題,雖然遠看來說無傷大雅,但仍希望近距離相處的時候別被扣分了。

4D-Andrew-3

▲現在大家常常對我的第一句話都是,欸你皮膚好好喔!
由於時常在接觸醫療儀器,也拜訪過不少醫師與診所,所以選擇什麼樣的儀器治療對我來說並不難。皮秒雷射是一台連女星范冰冰來台都欽點的保養課程之一,而診所與醫師來說,我選擇了iskin進行皮秒雷射課程,除了是環境安靜漂亮之外!陳清筠醫師也是親切大方又仔細,施打過程一點都不馬虎。

皮秒PICO-范實恆Henry-ba

▲療程後的我毛孔真的明顯改善很多

4D-Andrew-4

▲陳醫師除了仔細之外,專業技術也是好的沒話說。
陳醫師說我的皮膚蠻健康的,看的出來平常也很注重,所以我需要加強的地方大概就是T字部位了,也建議雖然皮膚好但平常也可以定期做清粉刺,才不會在家自己亂擠,讓毛孔變大。經過陳醫師的提醒,我也有了定期清粉刺的好習慣,才不會白費了這次的皮秒課程。

4D-Andrew-5

▲iskin不但環境超棒,連醫師技術也超讚的。
很高興遇見了iskin,讓我有一張超有說服力的好肌膚,除了常被誇獎之外,也常常變成拉近距離的話題,欸!你是男生皮膚怎麼那麼好、都擦甚麼保養品?雖然很想說是天生麗質,但不得不說後天還真是靠皮秒雷射幫了我一大把。

4D-Andrew-6

4D-Andrew-7

▲好肌相,為我帶來好印象。

詳見官網;

http://bit.ly/2LqSBG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