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EBORRHEIC-1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解釋,現代人因為環境、壓力等影響,就會有肌膚過敏或有敏弱肌的問題,要減輕從肌膚乾燥造成的癢,首先生活要減壓、洗澡不要用太燙的水,建議使用不含香精、添加物的手工皂品,日常生活最好採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及水果,避免酒、海鮮以及辛辣刺激食物。
曬後肌膚首重鎮定 保護肌膚避免刺激

LU-SEBORRHEIC-2

盧靜怡醫師說明,造成敏感肌膚的原因,除了先天遺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曾經患有嚴重皮膚病、受過傷的皮膚、長期使用類固醇等,都容易造成敏感性皮膚。建議可以睡前使用含燕麥成分的保養乳霜,幫助改善肌膚乾癢,進而改善睡眠品質。

Medcuras

燕麥泡沫潔膚露-產品大版2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JI84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