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KIN盧靜怡醫美診所玻尿酸見證與評價】時尚不是天生,美麗不靠天生 我靠iSKIN-Vera

Hello我是Vera平時我在時尚媒體擔任,行銷專業人員;過去也在知名時尚雜誌擔任行銷所以很常接觸各式各樣的潮流新資訊,當然不容錯過“ 愛美 ”的話題囉!

Hyaluronic+Botox-Vera-

▲時常舉辦活動與名人們交流

這幾年來台灣的醫美產業發達,不難發現變得越來越美的大有人在,而不起眼的普妹KO掉小時候的班花,霸氣出場的狀況也是層出不窮,我想這就是大家說的淺力股吧!但背後一定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Hyaluronic+Botox-Vera-2

▲眼周有兩條小溝,笑起來特別顯老也很奇怪

現在許多人為了變美而嘗試小針美容已經不是大新聞了,只是一直沒膽嘗試,直到最近實在是太心動了,又聽到大家都在討論,便決定試試看。但我知道這樣的玻尿酸治療並不是打進去就會變漂亮,醫師的技術、美感評估都很重要,因此來到朋友圈都很認可的iSKIN。

Hyaluronic+Botox-Vera-3

▲盧醫師很親切又很仔細,本人皮膚閃閃發亮的,根本是女人們夢寐以求的美肌

診所的環境氣氛根本媲美五星級飯店,本以為會院長會很大牌、寡言,沒想到是一位皮膚閃閃發亮、緊實光滑,一見面就很有親和力的醫師,盧醫師連諮詢的小細節都不馬虎,不會因為我覺得自己是淚溝問題,就幫我改善淚溝,而是仔細的分析給我聽,為甚麼我會覺得眼週有兩條溝的問題,以及我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治療方式才能改善我的困擾,因此我相當慶幸遇到了好醫生。後來我選擇了玻尿酸做填補眼周、蘋果肌的治療,之後再搭配音波做拉提的改善。

Hyaluronic+Botox-Vera-4

▲還在施打我就已經超期待照鏡子時看到美美的自己了

Hyaluronic+Botox-Vera-ba

▲五官沒有改變太多,但因為利用玻尿酸苦命的凹臉就不見了;看起來有精神且柔順很多

相當羨慕盧醫師緊實的臉,詢問之下可以利用音波拉提來做拉提臉部線條的效果,而且沒有恢復期,效果漸進,可以很低調的偷偷變美。不過因為門診熱門,大家也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約不到喔!

Hyaluronic+Botox-Vera-5

謝謝iskin讓我想都沒想過原來美麗真的是沒有極限,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不敢嘗試的女人

 

詳見官網:http://bit.ly/2LQjm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