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報導版型-1

  Iskin皮膚科診所黃心穎醫師解釋,帶狀皰疹的症狀是因為躲藏神經節內的病毒,開始大量複製及沿著神經散佈。病人開始出現抽痛或局部灼熱神經發炎現象,大約經過3~5天後,皮膚開始出現帶狀分布的紅疹,很快的變成群聚性的小水泡形成膿?、結痂,約2~3週後癒合。平日還可以利用醫療點滴加強免疫力。

帶狀皰疹不可怕  保養治療四叮嚀

huang-Doctor-temper-2

■適當的休息及避免熬夜,以免造成免疫力下降而恢復較慢。
■不要穿太緊的衣物以免摩破水泡及增加痛感。
■不要亂塗草藥及弄破水泡以免續發細菌感染。
■最重要的還是儘快找皮膚專科醫師求診,早期接受治療,才能早期痊癒及減少併發症。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