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Amy-1

我是Amy是一名空服員,如大家所知,每年空姐招考不乏一堆年輕美麗又充滿智慧的女孩兒搶著這份環遊世界的飯碗,其實就如大家常常搭飛機,都會特別注意空姐美不美啊~之類!!!重點!也會說!欸!這個比較老。

double-Amy-2

▲奉勸各位,拍照千萬別活在美肌的假象底下,不知不覺就催眠自己了,然後延誤修修臉的好時機,真的是什麼時候保養,年紀就留在什麼時候啊~
沒錯!這句比較老,不只乘客會說,當我們看著漂亮的學妹,心裡也是特別有感的,由於長期待在乾燥的機艙內,因此皮膚容易乾燥、產生皺紋,加上歲月的摧殘,老化是必然會找上門的。幸好同事之間比次都會分享變美的方法,某此出差跟同事聊到iSKIN瞬間心動,人在國外也要預約。

double-Amy-3

▲聽說陳醫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但看起來根本不像啊~本人真的超像少女的
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診所真的很貼心,知道我沒有醫美經驗,所以不僅給我建議,也會告訴我有什麼選擇性,後來我選擇先做最適合我評價也最高的治療"音波拉皮",陳清筠醫師說效果漸進,而且不用打針什麼的,就能達到緊實、拉提、改善細紋的效果,期待下次孩子懇親會時可以被誤認為是"姊姊"啊~

double-Amy-4

▲陳醫師很溫柔也很仔細,邊治療也會邊跟我解釋

double-Amy-ba

▲除了蘋果肌飽滿許多,中頰也不再那麼鬆垮,法令紋效果也很自然,整體都變年輕及有精神了。

做完當下覺得皮膚緊緊、溫溫熱熱的,其實我自己看不出太大的差別,不過經過一個多月後,跟我搭班的同事居然問我底妝是不是換了,感覺好服貼、氣色比以前更好欸。參加親子聚會時,媽媽們也都會說:欸!Amy你是不是都不會老啊~越活越年輕欸。那時候我就不禁心想:看來音波沒白打。

double-Amy-6

▲身為忙碌的空中飛人,又要兼顧家庭,很容易就忽略自己

以前的媽媽們早婚,由於社會風氣保守,生活裡只有老公跟孩子,但現在的社會風氣不但鼓勵女性做自己,能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的女人更是令人稱羨,我很慶幸我能夠同時照顧好家庭與工作,用新時代女性的態度過生活,不要因為結婚而疏於保養,不小心可就變成黃臉婆了。double-Amy-5

謝謝iskin的陳清筠醫師,給我許多建議,與醫美的觀念,在iSKIN講求的除了美麗之外更是滿滿的醫療專業,真的讓人很放心。

詳見官網:http://bit.ly/2tcon2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