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盧靜怡醫美整型集團皮秒見證及評價】社會再走,美肌要有-泡泡

大家常說,現在的女神都比宅男多,其實不得不說,在這個網路發達的世代,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變網紅。身為網紅,首要必除了是一位超會超會幫你拍照的幕後推手,再來就是.超猛的修圖神技。不過修圖修太多被發現的話,那可真是糗糗糗,尤其前陣子大陸女網紅直播誤關美肌,大嬸樣現形,又或者被粉絲一見心碎,修片被當詐騙的先例也是不少,所以我們也開始注重真實性啦~~

PICO-Bubble-2

▲為了在上鏡的時候可以修得更少,維持在最美的狀態,隨時開播都能美美的面對工作時常熬夜,暗沉、黑眼圈也是比較無法避免的。

很多姊妹們,平常跑醫美診所跟跑她家後院一樣勤勞,除了自己很愛美之外,也是因為現在素顏能見人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畢竟大家總酸,別看濃妝妹卸妝後的模樣,因為”慘不忍睹”,不過當這個妹子卸妝後卻是小清新,臉上散發著自然的素顏光澤時,那可就不一樣了。因此身邊很多姊妹們的素顏其實都跟完妝沒有差太多,瞟眉、紋眼線、種睫毛,更何況是最基本的肌膚問題也是必須要搞定的。

PICO-Bubble-3

▲大家有發現嗎?陳清筠醫師素顏皮膚跟有上妝一樣美耶~聽說陳醫師也是皮秒雷射的愛好者喔!

大家,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想改善毛孔、暗沉的問題。因為平常都有保養的習慣,所以其實膚況不至於太差,但有保養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再怎麼仔細保養,毛孔的問題實在不容易,再加上我們的工作時常熬夜,暗沉、黑眼圈也是比較無法避免的,所以特別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找陳清筠醫師,諮詢的時候我也告訴了醫師我最在乎的這幾點,希望能夠做到加強,而陳清筠醫師也很仔細地替我做治療,並且加強了我特別在意的地方。

PICO-Bubble-4
▲特別呼籲大家,溝通很重要,醫師更了解你,也更能替你治療的更周到喔!

PICO-Bubble-5

▲陳清筠醫師不但治療時候仔細,溫柔的聲音也讓人很放鬆。

治療後覺得化妝少了很多步驟,而且還自帶自然地光澤感,摸起來很滑嫩,就像擦了mac發光霜一樣閃亮閃亮的,另外陳清筠醫師也提醒我女孩子絕對不可以因為年輕就懶得保養,至少要做到基本的保濕跟防曬,也要記得好好卸妝別偷懶。

PICO-Bubble-ba

▲以前的素顏感覺很暗沉也比較沒精神,但治療後明顯感受到自己素顏也自帶光芒的感覺,皮膚很透亮。

因為平常很喜歡買保養品,所以這次也嘗試了iSKIN開發的保養品MEDCURUS,聽說會有這組產品是因為院長盧靜怡醫師本身有嚴重的過敏肌膚,因此開發出這系列敏感肌適用的產品。我個人覺得深層抗皺保濕精華露,非常抓住女孩兒的心,因為改善表淺系紋之外,也兼有神經胺酸提高保濕的功效,出去玩也不用帶一堆保養品非常方便。

PICO-Bubble-7

▲少了瓶瓶罐罐,出門也更俐落啦~

PICO-Bubble-6-1  

社會在走,美肌要有,別讓自己成為下一位誤關美肌下的犧牲者

詳見官網:http://bit.ly/2tEOW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