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盧靜怡醫美診所音波拉提見證及評價】遇見iskin,讓我真V臉不再靠P臉-相綝

我是相綝,跟許多女孩兒一樣,非常喜歡自拍,手機裡面存滿各種app,不過雖然很方便,但卻無法很立即的將美照傳出去,而且現在流行起現實動態、即時錄影、直播等等,有時候真的是被措手不及,心裡不禁吶喊~~姊還沒修圖啊~~~~

double-Xianglin-6

▲拍照的時候都要一直擋臉,各種手勢、頭髮啊~等等…

尤其當姊妹們都非常漂亮,臉很小很v的時候,就又顯得我臉大了,雖然牙痛這個姿勢可以擋掉不少肉肉,不過也不是辦法,幸好姊妹們不藏私地分享他們小臉的秘訣給我。

double-Xianglin-2

▲療程前看起來比較累、也比較沒精神,治療後整個下半臉輪廓都往上提,臉v很多,差異真的超級大的,我就這樣偷偷愛上音波這個科技療程,現在就算素質也是很清新可人。

第一次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科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治療方式,尤其許多圓臉女孩一定都知道”削骨”可以讓臉變得更小,我其實有點怕醫師跟我說我需要手術的,由於姊妹們都是做音波治療,所以我也詢問了陳清筠醫師,這樣的療程適合我嗎?

double-Xianglin-3

▲陳清筠醫師本人很親切,而且人也很專業。

陳清筠醫師很親切仔細地幫我評估,並解釋給我聽為甚麼音波可以做到拉提跟小臉的效果,原來傳統手術拉皮可以拉提的筋膜層,現在利用音波光療治療也可以達到拉提筋膜層的效果,難怪姊妹都會定期治療,而我如果想要針對v臉的話,可以將治療範圍針對在下顎線的地方,陳醫師說這樣讓下顎線更明顯,臉就會比較v。

double-Xianglin-4

 double-Xianglin-ba

▲療程前比較沒精神疲憊,治療後除了精神許多,緊實的臉蛋也比較年輕,下巴的v-line弧度也更好看了,整體臉型變化,也讓我拍照更有自信

治療時有點緊張,不過最緊張的還是治療後有沒有效,所以我每天自己拍照做對比,大概過了3~4週臉就慢慢感覺比較緊實,而且真的有比較v臉的感覺,這樣漸進的效果,根本很難發現動了甚麼手腳,不知情的朋友反而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怎麼感覺比較美,但也說不上來是哪。

 double-Xianglin-5

謝謝iskin跟陳清筠醫師,讓我不修圖也能v出瓜子臉,難怪姊妹們對iskin一致給予高評價的熱烈迴響,我覺得我應該也離不開這醫學美容的神奇魅力了。

詳見官網:http://bit.ly/2KBLh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