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ool-1

全民瘋運動,運動休閒已逐漸走入國人生活,體能訓練至今也是不分男女老幼的運動,除了慢活樂健、增強體能、追求健康的族群,也有不少是為了追求馬甲線、人魚線、子瑜線、S曲線而開始健身的人,但想練出完美線條談何容易,除了有強度的核心運動外,許多人亦開始搭配更科技、更輕鬆的方法來打造理想曲線。

lu-cool-2

拜科技之賜 減脂療程再進化
以前重塑好身材,只有手術才可以達到。拜醫美科技日新月異所賜,雕塑曲線有更科技、更輕鬆有效的選擇。現在美國冷凍減脂(又稱酷塑S),又升級,將療程時間縮短近一半至35分鐘,舒適度提升45%,減脂效果也更好,再度引爆「無汗減脂」新風潮的好評價。

升級版的「酷塑S」延續獨家專利冷凍減脂科技原理,皆是運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特性,在不破壞其他組織的狀態下,啟動脂肪細胞的凋亡機制,使其隨自然代謝永久排出體外。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運動很多無法雕塑的地方,是可以利用新的醫美技術來進行體雕。

美國FDA認證的「減脂」療程,對想要打造迷人曲線的族群來說,是除了開刀抽脂外的絕佳選擇。iSKIN盧靜怡醫師也提醒,市面上號稱運用冷凍減脂科技的療程很多,並非全都具有專利安全機制,想避免凍傷,又能有效雕塑,機器的選擇是很重要的,而專業醫師的經驗值更為成敗的關鍵。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Victoria-1

「我是盧靜怡醫師,是一位別人眼中瘋狂愛工作的醫師,比起大家談論iSKIN在醫美界創下的碩果及良好評價,我更在意為大家尋找最適合的治療方式,每次看到大家離開iSKIN變的更美更有自信,是我心裡最大的成就感。」

CoolSculpting-Victoria-2

▲iSkin在2017接受原廠酷塑s的首發會,只要有效的療程,我們一定推出。此為iSkin的醫療團隊與原廠亞太區經理合照。
已經生過4個小寶貝的盧靜怡院長,每每產後都能瘦回〝小姐〞體態,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因為盧靜怡院長是一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究新療程或儀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及評價,所以為了提供女性在全身改造時、更有效與貼近的建議,盧院長自己早就搶先體驗了冷凍減脂!這次手握把再進化為Cooladvantage,盧醫師更是第一個測試,現在治療時間只需要35分鐘,治療面積也更大。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次盧醫師為愛美女性們、搶先體驗新一代冷凍減脂的精彩過程吧!

CoolSculpting-Victoria-3

▲在2010年至2016年的盧醫師真的有很大的改變,有沒有感覺盧醫師越來越年輕了,在他的臉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在身體也是哦~女人,要活的越來越年輕真的不是夢哦~只要和iskin一起選對屬於自己適合的療程。
每次看診時,大家總會圍繞著盧院長的皮膚及身材曲線,問很多的問題。現在我們就來掀開身材曲線的祕密吧~(臉部只能等下次囉)。因工作忙碌的她,沒有時間去做需要恢復期的抽脂手術,因此都以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來雕塑體態,一邊透過自己親身的經驗,實驗出最有效果的治療方式。當然這樣的好身材,也是最棒的示範效果了!

CoolSculpting-Victoria-4

▲在2017年12月iskin擁有四台冷凍減脂,對脂肪「斤斤計較」的盧醫師,特別又做了療程,這回他除了體驗CoolAdvantage新一代手握把外,也利用小探頭的Petite做局部的雕塑。

ISkin在2010年擁有雙台冷凍機器,在2017年底又增加了2台冷凍,為的就是滿足廣大的體雕愛好者,這次盧院長利用”四台”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又稱美國酷塑/冷凍減脂)同時做腹部/後腰部位/內衣後側。現在新一代的革命性手握把CoolAdvantage「3D全方位雕塑杯型」更貼進大家的需要,現在治療只需要35分鐘,過程更佳舒適且治療面積更大,大家常說她是體雕的愛好者。所以每每巿場上只要一有新的體雕機,她一定先測試,幫大家選評價最好且治療效果最好的。(因為盧醫師自己也要做啦~哈哈)

CoolSculpting-Victoria-5

她說:「我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療程已經好多次了,每次來看診的客人都說:哇!盧醫師妳不止越來越年輕,身材也好好喔~女人嘛聽到這些話,總是會心裡開心一下,現在巿場上的機器真的很多,但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最安全有效的!新一代手握把出來,我可以做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小的探頭也滿足我,局部的雕塑。」

CoolSculpting-Victoria-6

▲盧靜怡院長的腰腹最在做完冷凍治療後一個月,改善近一吋,原來有那麼多脂肪在盧醫師肚子裡啊……噓!

盧院長接著說:「我最喜歡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好處就是: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最新一代手握把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5%的多餘脂肪!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單項療程時間僅需35分鐘,過程快速舒適即使是利用我的看診空檔時間也可輕鬆進行療程。」

CoolSculpting-Victoria-7

▲新一代的CoolAdvantage的優點,別忘了選擇任何療程,最重的是醫師的經驗值。

很多客人都已經嘗試過酷塑冷凍減脂了,也給它很好的評價!每次只須要35分鐘的治療時間,利用低溫冷凝系統、傳送冷凍波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背、腿…等,盧靜怡院長改善的是腰部兩側與腹部,對於有多處雕塑需求的情況、可同時使用四台儀器治療,相當節省時間。冷凍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還是別忘了要讓專業的醫師評估,才能在愛美的路上不孤單哦~

CoolSculpting-Victoria-8

▲2010至2017年期間在iskin己有多位名人見證,給與療程效果良好評價,當然還對我們的服務滿意囉~也感謝大家無私的分享。

CoolSculpting-Victoria-9

▲上面為新一代冷凍減脂/美國酷塑目前可以改善的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