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MANI-1.jpg  

盧院長除了常受邀擔任原廠儀器、針劑的指定的原廠講師,將更多的專業分享出去,也這些專業可以帶給大家更安心、安全的醫療環境,盧院長常說,在這醫美氾濫的時代,我們更應該要求技術,提供患者更多的保障。而這次盧院長更受邀擔任Armani與Kiehl's的講師。

lu-AMANI-2.jpg

  分享肌膚知識與醫美保養趨勢給彩妝師了解,唯有了解,才能更貼近顧客的心理,雖然是專櫃級彩妝品牌,但除了賣品牌,也更希望能了解顧客,以同理心去延續這份美麗,選擇適合的保養品,讓更多人找到自信與美麗。

  lu-AMANI-3.jpg

在這醫美廣泛的時代,都源自於需求,愛美的需求、不想變老的需求、想改善的需求,許多患者會到醫美就診,大多數都是因為”痘疤”問題、老化問題,無法得到改善,因此而求助醫美科技。

除了傳統雷射之外,更有4D皮秒雷射可以改善許多的肌膚問題,如:斑點、凹疤、痘疤、細紋等等都可以獲得改善,而老化與鬆弛則可以藉由音波及電波來治療,由於其恢復期已不像傳統的治療那般長久,因此是近幾年最熱門的選項。

但盧院長也不忘提醒大家,肌膚的狀態就如同羅馬,好的肌膚絕非一天養成,即使有了醫美,也別忘了平時的基礎保養防曬、保濕要做足,才能常保美肌越活越年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