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盧靜怡院長,總是不斷的利用時間精進,新一代的皮秒值得探討的儀器,這次也大方與Lutronic皮秒原廠臨床技術經理Olivia Seo,目前皮秒在治療亞洲人能量設定及經驗值的交流,在二月才去韓國交流皮秒的新技術,三月又去倫敦參加AMI會議,五月又是和總經理經驗交流,一直不斷的技術研究,在盧院長身上看的出?一生懸命?在皮膚專業技術上。就算對於能量一絲一亳也是精進求取。

2

3  

這次交流也讓Lutronic臨床技術經理在針對未來治療及研發上面,有很好的想法。盧院長說,大多的問題是需要多種治療一起改善。希望這次的交流能夠讓這世界前三大的儀器廠商Lutronic,能研發出更適合東方人的治療機器,那也就是亞洲人一大的福音。新一代的4D皮秒也因為盧醫師與廠商不斷的討論,針對蜂巢探頭又再更新,這可說是大家的福音。精準醫學真的是需要不斷的經驗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