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過敏性鼻炎-廣達光纖雷射見證及評價】-解決流量問題,我靠廣達光纖雷射-steve

擤擤鼻涕、過敏、噴嚏這些,相信以上皆有的患者,一定到處都是,可能是你,可能是你朋友、家人,但我們通常是不以為意的,我也是!忙碌讓我們根本懶得去看醫生,能省則省~這掛號費可以買好幾塊雞排耶!

nose-steve-2

我抱著這樣的心態得過且過了好幾十年,雖然有時候鼻涕一直流有點糗,而且也不知道這次自己是感冒還是過敏。直到某次跟客戶談生意,他跟我說他鼻過敏手術要延期到下午,我還莫名其妙手術可以開半天不住院的喔!那不就跟弄牙齒很像,但我當下還是沒心動,直到後來與對方聊天聊到這件事,我聽了有幾分道理,他說治療後除了改善鼻過敏問題,也一併改善了他的打鼾問題,重點不必再怕自己突然過敏一直流鼻涕,而且在工作時,這樣也很不禮貌,不知道要先擤鼻涕好,還是先握手好。我想我被他說服了,因為我的工作確實需要面對人群,禮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nose-steve-3

▲聽說陳鏘文醫師是前長庚醫院的醫師,資歷與經驗都很豐富,從醫師替我諮詢的過程就能感受到了。


來到他介紹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預約鼻中心的陳鏘文主任,覺得真是一家規模不小的診所,很多專業都分得很仔細,裡面裝潢也很高級不像很多診所都有刺鼻的消毒水味。

nose-steve-nasal_septum

▲這是我的鼻中隔彎曲內視鏡圖

nose-steve-4

▲過程不痛因為有局部麻醉,最痛的時候大概就是撐開鼻孔的時候了。

陳醫師用鼻內視鏡幫我診斷後,發現我是因為鼻中隔彎曲合併肥厚性鼻炎,下鼻甲肥大,所以容易鼻塞、打噴嚏、流鼻涕,我也問了他,那我如果甚麼都不做,會怎樣呢?陳醫師告訴我,其實就是繼續鼻塞、打噴嚏、流鼻涕,然後會有淺在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光聽到這裡就嚇到我了,原來一個小小的鼻過敏也會有這麼大的影響,但因為考慮到要上班的關係,因此醫師先幫我安排做”廣達光纖雷射”治療,不必手術,而是靠廣達雷射治療。

nose-steve-B-A-01
▲陳醫師跟我解釋,那一大塊東西就是我的下鼻甲,利用廣達光纖雷射去作微破壞,讓我的呼吸更通暢。

nose-steve-B-A-02
▲試著用改用鼻子呼吸,覺得以前大概只吸得到1/3的空氣,現在不用再用嘴巴呼吸也能吸到滿滿的空氣。

術後只須使用醫師建議的止血棉填塞一至二天就好,拿掉止血棉就覺得神清氣爽順暢很多。我以為療程效果只有我自己比較滿意,結果老婆大人給的評價更高,他說自從我不再鼻塞打鼾也少了,反而增加他的睡眠品質。

nose-steve-5
謝謝iskin的陳鏘文醫師,有著讓人感覺很安心的笑臉,還有改變我一生的醫師,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真的很開心。

nose-steve-6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千萬別忽略這些小徵兆了。

詳見官網:http://bit.ly/2Aweg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