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院長在最新BEAUTY雜誌裡大方分享保養祕訣。被雜誌主編稱為地表最白?醫師的盧靜怡醫師,到底是怎麼樣保養?日子一樣過,保養品一樣擦,為什麼我們隨著光陰慢慢變老,而皮膚科醫師,卻還是一樣能美的「超不科學」?

20180803-2

20180803-3 

【祕訣一】
原來盧靜怡醫師每三個月打一次脈衝光維持色乾淨度。肌膚白到能當反光板的盧靜怡醫師,通常三個月月就會打一次脈衝光,確保黑色素不堆積。
【祕訣二】
醫美治療對肌膚來說都有破壞,唯有「保養」能給予肌膚表面營養,每天擦五道Medcuras精華液,依序為5GF生長因子;神經醯胺;美白胜?;杏仁酸及杜鵑花酸。盧靜怡醫師特別說明,她用酸資歷已經十幾年了,所以皮膚耐受力比較高,一般人還是建議依專業皮膚科醫師建議保養方式再進行哦!
【祕訣三】
再多營養補充劑,都比不上當令蔬果。盧醫師每天都會固定喝維他命C及發泡錠,加強抗氧化及排毒。每週也會打1-2次的醫療級點滴。不過,身體裡面有很多必須元素,都是人工難以合成的,而這些微量元素在「當令蔬果」中含量最豐富,想抗老就請多吃。

 

案例分享:

20180803

C小姐有著清秀的長相,但她的臉頰上,卻有著一點一點明顯的小雀斑。雖然說,C小姐的皮膚還算白皙,但這些惱人的小雀斑,卻直接將她的皮膚美度大打折扣,雀斑不僅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還導致她的皮膚質感給人暗沉的感覺,這使花樣年華的她,看起來蒼老不少。

821590154_o

術前圖:雀斑讓C小姐看起來老了十歲。

於是,為皮膚雀斑困擾多時的C小姐,決定找一間值得信賴、技術優質的皮膚專科診所,為她解開這惱人的困惑,所以,她開始四處打聽、到處評比各家診所醫院,最後,「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以有皮膚專業醫師團隊、及療程效果見度高、技術良好的風評名聲,在C小姐紙上密密麻麻的診所醫院名單中,脫穎而出,她帶著興奮的心情,決定動身前往iSkin,準備跟討厭的雀斑說拜拜!

原本,C小姐打算以果酸換膚的方式,消除雀斑,但在這個時候,iSkin專業皮膚科醫師告訴她,其實雀斑的部份,比較難以日常保養或果酸換膚的方式消除,反倒是以脈衝光來處理,效果會很顯著。

醫師說:「日光或紫外線,是導致其雀斑生成或增多的最主要因子,塗抹退斑膏及美白保養品,是有助於淡化淡化,但若想要完全清除,還是必須靠雷射或脈衝光的治療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通常三次左右,就能完全清除臉上的斑點,好處在於術後沒有傷口,僅有點狀結痂,且通常不會有反黑期,又可以同時達到緊膚除細紋等回春效果」。

聽了醫師專業又細心地分析解說後,C小姐不僅更瞭解雀斑這個「敵人」的底細,更令她開心的是,因斑點屬淺層雀斑,經醫師評估後,僅需要1次脈衝光療程就會有顯著的效果,於是,C小姐立刻接受了脈衝光療程,以期待的心情迎接自己的心膚質!

在接受脈衝光療程前,C小姐顯得非常緊張,但就在美療師雙手溫柔地幫她清潔臉部後,C小姐明顯放鬆許多;接著,由醫師親自上陣,為C小姐打脈衝光,雖然過程有些許灼熱痛感,但一想之後就再也不用見到討人厭的雀斑,C小姐的心情,可以說是快樂大於怕痛!

20131126-2

●在進行療程之前先清潔臉部

●脈衝光要以凝膠為媒介,塗抹在要治療的部位

●醫師加強雀斑的部份

●治療完之後,敷上面膜鎮定治療部位

 

C小姐在接受脈衝光術後,治療處出現巧克力碎片班的小結痂,而隨著次數增加,斑點減少,結痂也會減少。
然後,她遵守醫師的叮嚀,不用手去摳抓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澱或疤痕;並且在術後3~7天內,不碰刺激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 、果酸、A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並且加強保濕、使用有修復舒緩功能的產品,接著,讓C小姐驚奇的療程效果,活生生展在她眼前!

經過4周的時間結痂、修復之後,原本分佈在C小姐臉上,如芝麻般的惱人雀斑,已經明顯消失,不僅如此,她的臉龐也明顯比以往更白皙透亮!

20131126-3

●雀斑已經很明顯的消失

●臉龐也比較白皙透亮噢

接受過iSkin脈衝光療程的C小姐,不僅是同事親友們眼中的「膚質美人」,連去家附近的超商買東西時,也會被店員稱讚是「天使般的皮膚」,除此之外,脈衝光療程也還給C小姐原本屬於她的「花樣肌膚」,讓她不再因為雀斑,讓自己看起來蒼老的點困擾,現在,C小姐裡的字典裡,已經沒有「雀斑」這兩個字了!

20131126-4

妳也有斑點的困擾想知道怎麼改善嗎?歡迎詢問iskin專業諮詢師

ipl-more

更多脈衝光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