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常說一樣米養百樣人,為何別人吃飯沒胖,我呼吸都胖,相信這一定是很多人的OS,我也有這樣的OS,常常看到同事低頭不語認真工作時,那美麗的側臉弧度,連我都想當她旁邊的男同事了!很可惜的!!!我不能低頭,不是太有志氣,而是雙下巴太多。每次低頭就又更顯胖了,重點我也找不到如何瘦雙下巴,腿粗還可以抬腿,蝴蝶袖還可以做毛巾操,但雙下巴一查之下只有奇怪的教學,照做之下我的雙下巴依舊不動如山的跟著我。

belkyra-MissA-3

▲雖然我看起來很忐忑,但盧院長看起來很淡定,不愧是有醫美界美麗領航員之稱的盧醫師,看著盧醫師自信且專業的評估後,我就放心多了。

因此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盧靜怡院長2017年學術研討會上的示範者。很多人問我當下緊張嗎?其實是緊張的,但幸好我很確定一件事情!能成為倍克脂原廠指定講師的醫師技術肯定是沒問題的,所以我就緊張,我到底沒了雙下巴低頭時,有沒有同事那種側臉。

belkyra-MissA-4

▲治療時,除了仔細地畫上記號外,盧院長也一直用她精準的針法幫我注射,其實不能說不痛,畢竟是打針,但因為又快又準,所以很快地就解決這場硬仗了

雖然看醫師施打的很快狠準確,但其實不得不說這技術也是盧院長的多年經歷才能達到的。由於倍克脂需要精準的打到脂肪層,且要均勻的分布,才能達到治療且均勻部凹凸不平的效果,因此盧院長治療前很仔細地叫我轉了好幾次,做了很多動作,來測試我的脂肪分布位置。

belkyra-MissA-5

 

▲治療前明明沒低頭,雙下巴一樣出來見客,治療後明顯的看出雙下巴消失了,顯得下顎輪廓比較明顯。

治療後會先經歷腫脹期,再來就是慢慢享受到改善,直到二次治療腫脹消退後,真的明顯的改善很多,原本不低頭就會有雙下巴,現在改善到不低頭也不會有雙下巴了,科技帶來人性,很多人都有雙下巴,老一輩的說這是福氣,但我覺得少了這福氣的負擔,我顯得更年輕漂亮了,拍照時也更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