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說明,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面子問題,除了肌膚的美白,還要白的白皙透亮。現代媽咪也很有自制力,防曬工作更是不可缺少,才能當一個摩登潮媽咪!

20180813

防曬工作有四點    菜籃媽咪輕鬆做得到  

20180813-2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醫師表示,正確的防曬的方法如下:
1.每日塗抹防曬乳液,不論出門與否,不論雨天、晴天,養成習慣,把它當作例行保養工作。耳朵、嘴唇、膝蓋後、和眼周,也應注意防曬。
2.出門前30分鐘就須塗好防曬乳液,尤其是化學性防曬成分,必須先和皮膚作用後才能產生效果。也可選擇醫療等級的物理性防曬,效果會更好。
3.避免直接暴曬於陽光底下,如果在大太陽底下外出,最好再加上洋傘、寬邊帽或長袖衣物,以達全面的防曬。
4.出門應避開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即上午10點至下午3點之間

水彩防護乳霜

案例分享:
婚前婚後差很大,相信隨著年紀,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跟意外,即使妳還沒踏入婚姻,但光從,妳的社群動態就會發現,身邊的朋友們一位一位地找到了歸宿,從曬求婚、曬結婚,到最後曬寶寶,這一系列你會發現….咦!!美美的自拍照越來越少了?

PICO-alisa-6

▲婚前的生活多采多姿,也讓我體驗了很多不同的經驗,美照真的拍不完啊!

其實也不用太意外,身為一位年資較淺的媽咪來說,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忙著整理家務、照顧孩子,泡奶到洗澡、副食品等等,忙完家務、做完副食品,okay~剛要靜下來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時,寶寶眼睛張開看到妳,對上眼的那刻就知道,不妙~要哭或是要抱,
整天下來其實根本沒什麼時間打扮,甚至是保養。

PICO-alisa-2

▲原本小小的斑斑點點,看起來雖然不是很明顯,可是,追求時尚又美麗的我,怎麼可能容的下一粒沙,現在只要化淡淡的妝就很美了。

直到長大才懂得當媽媽真的很偉大,不過看著自己慢慢地老去其實蠻可怕的,這樣頹廢的念頭會慢慢地加重,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的斑點越來越嚴重時,便趕快上網搜尋皮膚科看可不可以有所改善,後來很慶幸地找到了iSKIN盧靜怡皮膚科(現在的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很慶幸的我剛好預約到了盧靜怡院長的診次,盧院長本人比照片更漂亮,重點是素顏、0修圖!這點簡直是太厲害了,就像從畫報走出來一樣好的膚質,讓她治療真的蠻有說服力的。

PICO-alisa-3

盧醫師先詢問我的困擾,並告訴我,我們女人真的很辛苦,懷孕有孕斑困擾、色素沉澱,另外肝斑困擾也是女性居多,不過目前的醫療儀器十分先進,4D皮秒雷射就對斑點、色素沉澱的改善效果非常好,但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不能保證一次就能達到完全消除,不過會有所改善,且由於它屬於治療型,所以我可以好好期待它的效果,同時皮秒雷射也可以讓我的膚質更好、改善毛孔,當下聽完就覺得很心動了,一方面是機器感覺很厲害,第二是因為醫師很老實、諮詢很詳細。

20180813

20180813  

▲隔天打完皮秒,這是我在盧靜怡診所打的第二次皮秒雷射~結果今天我趕著出門上班~竟然忘了帶最重要的口罩,我是看了好幾個路人用我不習慣的奇怪眼神看著我~我才想到……我!的!臉!是!花!的!好吧~歡迎大家對我行注目禮了

盧靜怡醫師仔細到連近看都很淡的斑也幫我處理了~真的比我自己還要求完美,不過這次能量調比較高~比上次有痛感一點~現在我又要度花貓週了。我給盧靜怡醫師一個超高評價。

PICO-alisa-ba

治療完後,並沒有甚麼傷口,只有一點微紅、熱熱的感覺,拍了術後照之後,我就開始期待他的改變了,回家也很興奮的跟老公說,你看!有變美嗎?會不會怪我亂花錢?老公很溫馨的跟我說,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聽了滿滿的感動啊~

PICO-alisa-5  

治療後慢慢覺得皮膚比較有光澤,然後斑點也變淡了,老公說我看起來春風滿面的整個人亮了起來,真的很謝謝Iskin的盧靜怡院長給我這麼中肯的建議,且治療前後都很仔細地注重我的感受。

最後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人妻的逆襲,顧好自己的面子,也等於顧好老公的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