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3

大家好我是崔甜天,我就是”功夫屏北妹”,雖然因為一張一字馬的照片,還有各式各樣的搞怪照,引起大家注意,不過我蠻困擾的就是拍照的時候側臉比較好看,不然就是要用瀏海遮住臉頰的肉肉,所以就會產生死角、髮型跟拍攝風格也會比較有限制。

音波拉提-Sweet-1_b

▲因為這張一字馬的照片,引起不少注意,但注意越多,缺點當然也更容易被發現囉~

音波拉提-Sweet-2

▲音波拉提後臉的v-line弧度更柔順好看,而且並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在外拍圈的朋友介紹下,來到iSKIN諮詢,但因為不敢亂嘗試,所以事前我也算是做了不少功課,除了朋友介紹,我也很認真在查資料,就怕自己一不小心被搞的很”僵”或很”假”,這樣除了就算擺脫圓臉,也要被酸蛇精臉了啦!

音波拉提-Sweet-3

▲陳清筠醫師的側面弧度也好美啊~而且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真的跟少女一樣,難怪聽說很多藝人都會定期做音波拉提來緊實肌膚、防止鬆垮。
來到iSKIN環境真的很漂亮很好拍,陳清筠醫師本人也很漂亮溫柔,她也很理解我的困擾,因為她說她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她自己本身會定期全臉施打音波拉提來改善圓圓的輪廓,不過因為我還很年輕,陳醫師說我可以先從下顎線下手。

音波拉提-Sweet-5

▲治療過程真的蠻緊張的,不過我努力一臉淡定。
就說我有做功課了!所以我也問了醫師那肉毒桿菌是甚麼、跟音波的差別在哪裡,陳清筠醫師說肉毒桿菌是用來放鬆肌肉跟動態紋路,針對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還有最常見的”咀嚼肌”,是屬於針劑式的微整。聽完之後我想我的入門先從光療”音波拉提”開始好了。

Hyaluronic-Sweet-ba

▲正臉明顯小很多,而且側臉也很柔順,讓我比較不會害怕轉正臉拍照會一團圓滾滾的了。
醫師還蠻細心的,跟我介紹能量、治療的肌膚層面都一一跟我介紹,然後也會觀察我會不會痛等等,不過除了打到兩側的時候會感覺牙齒酸酸麻麻的感覺,其他對我來說還算是小事一樁啦!

20180823

治療後雖然只感覺到熱熱緊緊的,但慢慢的就會感覺到拍照有點不同了,甜天我大推iSKIN跟陳清筠醫師,別擔心會因為做了醫美療程就會變僵、變假,找對醫師照樣自然美,美的不著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