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6

20180824_02

最常遇到的隆乳患者,通常是先天發育不良、或產後胸部萎縮下垂、修飾胸型等問題,醫美整形的發達使的隆乳不再是難事。改變外觀不論是想變得更女人或是想要擁有女人的身材都不再是難事,蕭弘道醫師說許多第三性患者對於自己的體態、外表的追求不輸給一般的女性,因此第三性隆乳詢問度有明顯增加。

20180824_03

但由於先天上的構造男女仍有差異,如:乳房空間、皮膚緊度、乳腺組織等,都會影響到如何手術,因此可考慮「BRAVA真空吸引器負壓隆乳」或「組織擴張袋」,先創造乳房空間讓胸部皮膚組織間隙變得鬆弛,在於兩周後進行內視鏡隆乳手術。

20180824_04

曾任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蕭弘道醫師也提醒,第三性隆乳術後需加強按摩,避免莢膜攣縮,莢膜攣縮是一種類似疤痕組成的結構,當假體放入人體就會啟動免疫反應,形成一層「莢膜」將假體包圍。讓胸部越來越硬,產生「石頭奶」的問題。而莢膜變厚、甚至產生收縮,造成外觀上乳房的變形、疼痛,就必須進一步處理。想減少莢膜攣縮除了假體放置的位置、術後按摩,醫師的技術是很重要的。因此建議尋求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與合格的診所,讓你的美麗更有保障。

 

診所案例分享:

Breast augmentation-wen-4

▲術前與術後除了胸型的罩杯升級,胸形也呈現漂亮的水滴型。就算不墊水餃墊只穿Nubra也照樣能有堅挺美胸。

Breast augmentation-wen5

拋開多層水餃墊,原來我也可以有傲人美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