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1

雖然現在女生可以大膽解放自己,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不過有時候還蠻羨慕那種包緊緊的國家,”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但身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我怎麼可以被嘲笑是哈比人呢!一張海邊比基尼照被笑翻了,女生都愛po美照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2

但哈比人照片被po出,整個枉費我之前這麼努力的遮肉秀腿了,這就是我做酷塑減脂的原因!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3

iSKIN官網資料非常的齊全,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啦!但我看到不少案例還有全新的cooladvantage 3D探頭讓治療時間縮短、痛感降低,重點照片裡使用這個探頭的人肚子真的差很大,沒恢復期當然還是首選,所以我就選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來做治療,因為這個最新的探頭很吸引我。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4

治療過程中其實沒什麼痛感,只有探頭吸附上去的時候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喝養樂多然後嘴巴不小心吸住的感覺(是我太調皮嗎?會不會很少人有過這種感覺),護士是跟我說像拔罐的罐子那種吸力,我是覺得吸上去之後就可以安心玩手機了,真的蠻方便的。躺在這張床好像有左右護法一樣,兩台機器一起為我努力的感覺~~~太令人感動了!謝謝陳清筠醫師這麼仔細的幫我操作,陳醫師說雖然這探頭放上去,但其實還是有蠻多小玄機的,如果沒有好好的抓對位置,也可能會發生凹凸不平的狀況,因此醫師操作是很重要的喔!

原理:將低溫導入組織內,選擇性自然溶解,凋亡,在經由代謝排出。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5

其實當天有點小插曲,因為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我等了一週才排到我治療,也太多跟我一樣懶的動的人了吧~不過既然都來了就打個點滴好了,不知道為甚麼看到大家都在打點滴我也跟著想打,護士說這可以排毒也有維他命B、C、蒜素(相當於50顆蒜頭營養)、胺基酸的成分,打完回去尿尿會臭臭的、講話也好像吃了很多大蒜,但這是正常的,因為體內一些毒素會慢慢排出(因為循環代謝與肝臟的解毒機能強化)。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mm-6

效果不是立即的,但大約4週就可以漸漸看到療程效果了,約3個月會更明顯。

大家如果對酷塑減脂療程有興趣記得要提早預約,才不會排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