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KIN玻尿酸微調】打造可愛心型臉Evie

Hello 我是Evie,我跟現在的很多女孩子一樣,喜歡出去玩拍拍美照,其實也不是說有什麼網美夢,就是一種享受人生,並留存自己美好的每一刻,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快樂,讓我感到快樂。

Hyaluronic-Eviei-2-1

不得不說每一張美照的背後確實都是我翻山越嶺,擰乾荷包去拍出來的,但總會發現照片背景是很美,但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啊!連朋友看到我的IG發文都說:欸!忙著當網美很累吼!早點睡啦!諸如此類的,我也發現確實是有點老垮臉,雖然不想承認但年紀有了確實就是會有差啦~體力下降、修圖美肌往上升。滑起別人的美照當然也是不禁羨慕,雖然不期待自己美的跟仙女一樣,但總是希望在自己還可以美好的年紀,不委屈、虧待自己。

Hyaluronic-Eviei-3

然所以我聽了朋友的介紹找上了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內部裝潢很高級,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規格,採光是溫暖的黃光,最令我拍不停的是很像溫室的玻璃屋等待看診的地方,玻璃屋透著光線,然後裡面有點綠意,很像城市綠洲,讓我覺得根本不是來看醫生,是來喝下午茶的。

Hyaluronic-Eviei-4

幫我看診的是一位女醫師,美麗又溫柔的陳清筠醫師,在聽完我的煩惱後,仔細的幫我評估,並且跟我解釋為什麼選擇幫我施打蘋果肌、中頰拉提、單邊法令紋等等,雖然總聽說iSKIN跟別邊不一樣,沒有瘋狂下殺跟超級低廉的價格,看了環境我覺得值得,聽完陳醫師的講解我覺得更值得,真正的美不在於打了多少玻尿酸,又或者變了一個人,而是符合自己的臉部比例、怎樣更協調,而非買了很多玻尿酸這裡打那裡塞,只需要1cc的地方硬是補了2cc,不僅不自然也不協調,價格平均下來反而更貴。

Hyaluronic-Evie-B-A

▲陳醫師用了2cc的玻尿酸替我做到了蘋果肌的填補、中頰的拉提,改善了我單邊的法令紋問題,使我的兩臉更對稱協調。

 Hyaluronic-Evie-B-A-1

施打的時候因為陳醫師仔細評估過,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我臉上鑽來鑽去,聽說這就是iSKIN的特色,精準治療、協調美感,所以治療後的我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差的十萬八千,也沒花到十萬八千,看起來很自然、有精神。

Hyaluronic-Eviei-5

看看照片中我平和的臉就知道陳醫師打針多溫柔,讓我一點也不痛,這次因為第一次施打不敢打淚溝,但經過這次治療我打算下次要加做淚溝的填補,讓我除了中臉有改善,也能讓眼睛更有神。

詳見官網:http://bit.ly/2Rtyd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