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Botox-BABY-1

大家好我是BABY,在這個網路崛起的時代,我的工作就是網路直播主,大家會簡稱我們網紅主播,或者殘忍一點會覺得我們是只會拍照的騙讚妹。但其實身為直播主或是網紅,其實他跟行銷很像,只是差別在於行銷產品、行銷自己。大家都知道行銷最重要的就是形象了,因此對於我們的行業來說形象的管理是很重要的,除了講話的語調、口條、內涵,大家最在意的還是外表。

Hyaluronic+Botox-BABY-2.jpg

其實我一直都蠻勇於嘗試、樂於分享,因此對我來說網路主播的工作對我來說蠻適合的,因為曾跟粉絲們討論到整形這個話題,其實我也毫不避諱的想說,對啦~我有做小針美容,我也確實是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更討喜,對我來說這也沒什麼,因為我還是我呀!只是更漂亮的我啦~

 

這次選擇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不是因為價格超優惠、不是因為就在我家樓下、不是因為姐妹介紹,而是我常常在新聞報導上發現iSKIN的蹤跡。走到門口一看,一家裝潢一看就覺得耗資千萬的診所,想走上去還真的要先摸摸口袋,不過去到那邊聽完諮詢,我反而覺得挺實在的,沒有多餘的推銷、多餘的注射,該打甚麼就打甚麼。

Hyaluronic+Botox-BABY-3  

陳醫師在評估玻尿酸時居然給我一個比想像中還少的CC數,沒有鼓催我先補個半打玻尿酸,而是摸了我的臉一圈跟我講解我可以改善的地方,再幫我考慮到怎樣比較自然,還有我也問了陳醫師為甚麼打這麼少就夠了,陳清筠醫師跟我說,把對的東西放在對的位置,自然不需要去硬撐硬擠、硬去鋪張它。

Hyaluronic+Botox-BABY-4

治療時陳醫師精準的針法,完全沒讓我感受到疼痛感,這次除了改善了中臉比較凹陷鬆垮的地方,也順便利用肉毒改善我的抬頭紋(可能是畫睫毛眼線都會一直抬頭吧~難怪有抬頭紋),治療後的效果非常的自然,沒有塑膠臉、沒有因為施打而無法做表情,讓我真的很慶幸找到這麼好的醫師。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適合自己的醫師跟診所。 

Hyaluronic+Botox-BABY-5.jpg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雙頰比以前柔順,感覺也沒打了很多東西,但真的柔順很多,看起來更趨近於飽滿的鵝蛋臉,側面看也是,蘋果肌沒有補的很誇張,反而是很自然的那種弧度,皺眉時我的皺眉紋也不會一直跑出來了。

Hyaluronic+Botox-BABY-6  

好的醫師真的是治療、而不是鼓催消費,大家真的要自己判斷甚麼才是你真正需要的,還有不得不說微整治療打在臉上還是有風險的,所以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大家可別貪小便宜因小失大囉。

詳見官網:http://bit.ly/2yf7w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