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蘇子琁Tammy-1  

天生自帶美肌

美肌姐姐Tammy的告白

很多人都好奇我的皮膚怎麼那麼好,常常素顏就在外面溜搭,甚至大家拍照狂補妝遮粉的時候,我也依然自在的只是梳梳頭髮而已。因此常被問到用了甚麼保養品、去了哪家診所、打了哪台機器、平均一個月幾次。

 皮秒雷射-蘇子琁Tammy-2  

每次聽到大家這樣猜測都覺得納悶,雷射有人打那麼多次的喔?因此我也在我難得去找陳清筠醫師的時候問了一下陳醫師,陳醫師告訴我其實皮秒雷射其實比較屬於治療型的雷射所以都大概3個月定期打一次,並非每個月都需要進行治療,皮秒雷射可以改善斑點、暗沉、毛孔粗大的問題,更是肝斑救星。

 

 皮秒雷射-蘇子琁Tammy-3  

4D皮秒好厲害可以常常打嗎?

聽醫師的話破解迷思

但施打完雷射會使真皮層變厚會讓皮膚有彈性比較健康, 但是角質層變薄,因此保水度變差,皮膚表面的免疫環境受損, 會讓皮膚比較敏感、乾燥等。聽完也覺得醫師很中肯,不會為了賺病患的愛美財就希望我們常回來施打、灌輸錯誤觀念等。

 

 

其實我並非每次都是打皮秒雷射,因為我有一點肝斑的困擾,所以就來試試看皮秒雷射的效果囉~出乎意料地斑點改善的同時,還可以這樣自帶女神光跩跩的素顏出門也是挺不賴的(不過我一定要說!因為我的治療能量有請醫師幫我做調整所以我並沒有打很高的能量),醫師也跟我說,雖然每次的治療都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因此治療時能量是很重要的。

免除恢復期困擾

iSKIN細心女醫師為我做到了

由於我時常有拍照的工作因此告知陳醫師我打最低的能量就好,不希望有結痂或恢復期,因此我施打完後臉部沒有泛紅、也照樣上妝。雖然能量是偏低的誕辰醫師還是很仔細地幫我掃了全臉加強了毛孔、黑眼圈的部分,她說女生最注意的大概就是這兩個部份了,不愧是女醫師總是明白女人最需要甚麼,我也很喜歡打完雷射膚上面膜撕掉後,臉上的那種Q彈柔嫩的感覺。

 

 皮秒雷射-蘇子琁Tammy-5  

 

   皮秒雷射-蘇子琁Tammy-4-2  

聽聽專業皮膚科醫師怎麼說

針對痘疤的不同,適合的治療也不同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美麗女醫師,讓您在治療的同時,不會因為恢復期而影響到工作。細心設想跟治療。以專業至上,絕無草率治療。許多人對於新一代的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的廣告總是迷戀不已,想像自己在一次的治療後就能達到那磨皮般的效果,但其實並非如此的唷!這除了要看醫師替你規劃的治療深度、發數、使用的探頭、是否原廠皮秒等等都是重要的關鍵。還有評估皮膚狀況才做適當的治療,一昧的加強,反而容易造成皮膚的發炎反應,引起斑點的逆襲喔。再來就是許多人關心的痘疤問題,雖然4D皮秒雷射非常的厲害,但是對於凹洞型的痘疤來說飛梭雷射會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