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yra-cally-1

最吸引人的姿勢

卻被雙下巴給搗蛋了

據說當女孩子將雙手舉高幫自己綁馬尾的姿勢特別吸引人,但….這僅限於沒雙夏巴的女孩子啦~當我們手舉高低下頭的時候!!!雙下巴會跑出來的!反而做了更幻滅不如不做,但當真這樣就放棄了嗎?美國大藥廠愛力根可沒放棄我們,2018上市了台灣唯一許可的消脂針”belkyra倍克脂,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脂肪剋星了吧~

不僅有超過20項的臨床試驗,更有長達5年長期安全性資料,平均2~4個療程就可以看到效果,可以說是肉毒桿菌以來最吸引女孩子的醫美注射劑。但因為肉毒桿菌僅針對肌肉方面做改善(咀嚼肌、小腿肌、斜方肌),不過因為有改善動態紋、止汗的效果,因此還是有其不可取代的地方。

 

消脂針的治療過程

抓出脂肪位置為優先

 belkyra-cally-2

 

其實不管是哪一項療程,在治療前都少不了評估這個步驟,消脂針主要的治療在於脂肪的部分畫線規劃治療位置,且必須先由原廠準備的點點轉印貼紙均勻貼上分配施打位置,再由醫師依照每個點注入平均的劑量,需精準且快速才能避免病患多餘的皮肉痛喔!

 

   

痛感與效果

No pain no gain,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belkyra-cally-3

說到消脂針,必須明白的跟大家說,是會有痛感的,這是因為消脂針的作用機制是讓健康的脂肪細胞因為細胞麼的瓦解而游離出來,再由巨噬細胞帶走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一切就像薩諾斯無限手套一樣,每個脂肪細胞都很平等,平均的帶走脂肪細胞,但由於巨噬細胞會形成一種發炎反應,因此注射部位會有恢復期,腫脹情況約在24~48小時達到高峰,約2週平均消腫。相對的如果注射後卻沒有痛、腫是需要跟醫師反應的喔!

 


 belkyra-cally-4

Cally的小劇場

恢復期對我來說變得很有趣

療程前陳清筠醫師就跟我說,會痛、腫都是正常的,大約兩週後平均都會消腫,雖然聽了有點害怕不知道是多腫,總之我已經做好了最最最大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沒想像痛、也沒有想像中的非常腫脹,大約就腫得有點像我平常稍微小低頭雙下巴會出現的那種程度吧!我其實有心理準備,因為醫師有跟我說會腫,至於效果的部分,我知道平均2~4個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而我目前只做了一次,雖然只是微幅的改變,但對我來說仍是很開心。大家聽完我的施作歷程紛紛問我多痛啊~等等的,畢竟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有雙下巴的,大家不免好奇一下。至於痛感,我個人覺得不特別去碰都還好,因為有點像瘀青的那種感覺,就像瘀青的時候去觸碰傷口的那種痛,倒也不至於無法忍受。整個恢復期我都在期待多腫、多痛之下樂觀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