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ional_Laser-Dong-1  

設計界的金城武

痘疤帥哥好困擾,別靠近!遠看就好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iSKIN的室內設計師小東,大家喜歡新的iSKIN嗎?利用不同的材質,留住了空間的通透感,也替注重隱私的客人們留有自己的小空間。在許多設計方面都非常的細心。裝潢期間更是天天到診所來報到場勘,高大的身形配上一頭令人看不清臉龐的黑髮,神秘的小東總是令人想多看一點,可以再靠近一點嗎?NONONO!近看,我們看到小東的臉上有許多深淺不一的痘疤,這樣的痘疤困擾著小東很久了。在iSKIN穿梭的期間,小東對醫師們的日常也感到興趣,並且看著人來人往的患者們,不禁也想試試醫美治療,來拯救痘疤。

 Fractional_Laser-Dong-2 

凹疤痘疤百百種,怎麼治療才能對症下藥

微點飛梭+皮下切除術

Fractional_Laser-Dong-3

由於小東臉上有冰鑿型的痘疤,因此較難以改善,因此經過盧醫師諮詢後,採MOSAIC微創飛梭雷射、Mixto微點雷射,以及結合前兩者特性的多層次飛梭等三種類型+皮下切除術做痘疤治療。治療的同時除了改善痘疤,也有改善毛孔粗大、緊緻肌膚的效果。

 

多層次飛梭療程權威-盧靜怡院長

了解痘疤,分層治療

Fractional_Laser-Dong-4  

過去治療痘疤採用「磨皮雷射」的治療法,會產生開放性傷口、組織液滲出,但不易照顧、容易反黑。微點雷射技術帶來了創新,不僅術後傷口較不明顯,比較不影響日常生活。由於盧靜怡院長治療經驗豐富,常受邀於國際會議分享台灣分段式痘疤治療「飛梭雷射(Fractional Laser)」,後來更提出結合不同種飛梭雷射的多層次飛梭療程,於皮膚科醫學會與醫師分享教學。

多層次飛梭雷射是屬於雙機合一的複合療程, Mosaic微創飛梭雷射+Mixto微點雷射兩台機器同時進行的治療方式,可以同時治療臉上的複雜型痘疤及嚴重凹疤。可以有效控制雷射的能量、回數、掃描速度以及冷卻時間等參數,充分兼顧治療的密度和深度。點狀磨剝的效果,傷口附近的完整細胞會幫助組織快速進行修復,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也會重組和增生,並帶來結締組織凝結(coagulation)的緊緻作用。

 

揮別藍色小精靈

新一代微點飛梭雷射,痛感更低、降低反黑 

以往治療痘疤會需要塗上藍色感光染劑,藍色的染劑難以清除,因此治療後需要花上2~3天才能洗淨,iSKIN的新一代微點飛梭雷射無須再擦上藍色的感光染劑,且治療的痛感遠比一代飛梭舒適感大幅提升,以往嘗試過一代飛梭雷射的患者,都表示新一代的微點雷射讓他更能克服治療的恐懼。

且在治療上更精準均勻,避免重複施打或漏打的問題,並增加微米傷口散熱時間,降低傷口間熱效應、疼痛感與色素沉澱機率,治療後的皮膚看起來更加自然,不易反黑更適合亞洲膚質。

Fractional_Laser-Dong-6  

詳見官網:http://bit.ly/2D4p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