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搶救少女的大眼袋,小姐不再被叫阿姨

先天帶著一副大眼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不是一位揮霍青春的女子,也不是一位年邁的老婦人,是一位年紀輕輕就有嚴重眼袋問題的案例的8年級小女生,對我們來說這是最青春洋溢的年紀,但卻因為先天的眼袋困擾,使她只能用美顏相機見人,而本人也是畫在多也遮不住眼前那兩袋。對此小亞困擾不已,有人說她是低頭族、有人說她老得快,也有人說妳的臥蠶好大等等的。因此今天要先跟大家介紹的是眼袋類型以及形成原因,讓我們一起先來發現問題在哪裡吧!

 

淚溝、臥蠶、眼袋傻傻分不清楚

醫生今天就來說清楚

 

EYESBAG-2

左圖中我們看到,首先迷人的臥蠶其實是肌肉,因此通常笑的時候才會出現。再來可以看到的就是眼袋,眼袋又分成脂肪型、鬆垮型,有些人天生就有是因為遺傳因素,有些人則是後天老化眼周鬆弛而導致的。淚溝的位置是出現在下眼瞼靠近鼻側,有點難以分辨,不過淚溝是凹陷的,而眼袋是凸出的。

 

眼袋脂肪也能救援淚溝?

蕭弘道醫師眼袋脂肪移位術救了眼袋補了淚溝

內開式無痕眼袋手術比較適合年輕、皮膚彈性好的人,比較不容易有外翻的症狀產生,但相對的不像外開眼袋可以修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組織。由於恢復期較短,因此有許多長期有淚溝合併輕微眼袋困擾的患者,都會選擇內開眼袋來做治療。

8Z5A173修

 

EYESBAG-BA-03  

 

拋開眼袋,找回青春少女臉

小亞的真情告白

  8Z5A1748修8Z5A1850修  

8Z5A1770修

術前最緊張的部分大概就是打麻藥的時候吧!術後雖然瘀青蠻大一塊的,不過跟我上網看的很多案例比較起來,我覺得自己好像也只有瘀青,眼白的部份沒有那麼的紅腫,所以整體來說除了我的大瘀青之外,都沒有甚麼大問題。真的很期待瘀青退去的時候, (maybe我還有黑眼圈困擾),不過黑眼圈對我來說已經是小意思了,我整個人都感覺年輕了起來,每天自己拍照記錄的時候都會發現瘀青淡了一點。這樣的過程真的讓人很開心,感覺自己好像很有希望一樣。


不過因為我屬於臉比較瘦所以蕭醫師其實也有建議我可以填補一些脂肪在蘋果肌的部份,可以讓我的臉比較澎比較可愛,讓我不禁幻想如果我的眼袋沒了,蘋果肌又可愛了起來,那該有多好
~女生對於美麗真的永遠沒有極限。謝謝蕭弘道醫師給我這麼多的建議,讓我知道自己可以改善哪邊,達到自己喜歡的效果。

 

iSKIN有所有我喜歡的元素

人也好、環境好、吃的好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在iSKIN做手術的感想,雖然我話不多,但醫師以及護士對我的體貼我都看在眼裡,還有每次等候諮詢的時候都有好吃的甜點餵飽我,我很喜歡這邊的環境,讓我整形就像喝下午茶一樣,價錢在我比較過後,選擇了蕭醫師我也是不後悔的!真心推薦給大家我心目中的五星等級醫美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