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op1health_Urticaria-1

「皮膚癢起來,有種萬箭齊發的感覺」!日前女星楊謹華在IG透露自己第一次得到蕁麻疹,外加過敏,表示自己從頭癢到腳。秋天是蕁麻疹的好發季節,確實容易因為氣候的轉變、乾燥、溫差大等導致,當然壓力、情緒抑鬱、飲食都有可能引起。因此就有網傳說:「咖啡、奶茶喝多了,可能誘發蕁麻疹」。盧靜怡醫師表示,由於每個人過敏的食物不同,因此根據自己症狀發生嚴重程度與食物關聯性來做避免即可。

lu-top1health_Urticaria-2

但也不代表咖啡喝多了沒關係,因為咖啡裡面內含的水楊酸有可能引起對水楊酸過敏的患者不適,因此當水楊酸過量時便容易造成皮膚敏感發紅。因此當你發現吃了什麼、喝了什麼讓你開始感到搔癢難耐時,暫停避免這樣的過敏原傷害,並且按時服用口服藥物,不可等到發作才吃,如此才能有效的控制蕁麻疹找上門喔!

 lu-top1health_Urticaria-3

治療蕁麻疹通常以口服抗組織胺加上遠離過敏原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是因為蕁麻疹發作的主要原因與人體接觸到過敏原時,皮膚的肥胖細胞釋放出組織胺等物質,使得血管擴張、血管通透性增加,引起皮膚過敏、紅、癢等症狀。

 

除了服用抗組織胺、遠離過敏原外,過敏時切記搔癢,因為發熱會加重發癢腫脹導致皮膚搔癢更嚴重,可採用冰敷或涼涼的止癢藥膏來做舒緩、穿著寬鬆、材質柔軟的衣服、避免緊身、避免洗過熱的水加重過敏情況。

  新聞連結>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66760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B-A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詳見官網:http://bit.ly/2EYJW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