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isdom-maintenance-1

保養品百百種,甚麼才能真正有效幫助

有效保養不必花大錢

週年慶又到了,各大百貨擠滿了人潮,搶購商品,又以保養品更是推陳出新搶攻荷包,除了我們常聽到的玻尿酸、神經醯胺之外,許多保養品更宣稱有抗老、抗引化的成份,最常聽到的莫過於維他命A的相關衍生物、左旋C等,其實主要就是要做到抗氧化達到抵抗自由基,因此也有許多是抗氧化劑的效果去直接的刺激膠原蛋白,包括胜肽、生長因子等。

lu-Wisdom-maintenance-2

盧醫師在智多星也提到,並非所有的抗老產品都是適合每個人使用,例如維他命A的相關衍生物,是會引起某部分的人產生過敏反應的,因此在選擇選擇產品上也要根據膚質適合狀況來選擇產品。

親自研發,造福更多敏感肌患者

利用皮膚科專業結合醫美科技的保養品-Medcuras

由於盧醫師本身是敏感性肌膚的患者,因此在選擇保養品上面又更仔細,後來更自己研發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產品創立Medcuras除了每項保養商品均親自試用體驗,更與全球頂尖實驗室及技術合作,精心嚴選保養品內容成分,努力創新研發。每個階段都親自參與,除了自己用的安心,也希望讓更多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保養品的敏感肌患者,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lu-Wisdom-maintenance-3

 

新聞連結>>http://bit.ly/2qtjMaO

詳見官網>>http://bit.ly/2yU2I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