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Patient-1

落髮讓人crazy,病人崩潰求醫,盧醫師表示現代人會容易有頭皮問題,除了生活壓力大、常常熬夜、外食、空氣汙染等,都會加重肌膚發炎、毛囊堵塞。對於洗髮精的選擇以淨透平衡為主,且除了常聽到的含矽靈洗髮精、過多的化學合成物質也應避免,且油脂平衡才能使頭皮維持再最好的狀態。

lu-Doctor-Patient-2

lu-Doctor-Patient-3

若想要改善掉髮,除了應先調整高壓的心理狀態,也可以從作息、飲食方面著手,少熬夜、多攝取營養素等,都是改善掉髮的基礎關鍵。頭髮主要成分是含硫胺基酸,含有大量蛋白質,而動植物性蛋白的含量很多,因此在日常可以多攝取動植物蛋白質,給毛髮予生長的營養元素。如:雞蛋、牛奶、魚類、豆類、洋蔥、高麗菜、萵苣等都有極豐富的硫胺基酸。

盧醫師也提醒大家,若有長期落髮的問題,也應盡早就醫,找到病源,才能提早治療這千萬煩惱絲的惱人問題唷。

詳見官網:http://bit.ly/2Ot9e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