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1

真希望肝斑跟瑞凡一樣回不去,治療完就別回來了

4D皮秒治療,讓我遇見iSKIN

很多人都覺得,年輕女生不會有肝斑困擾,但很不巧的我就有了,嘗試過很多的療程,好不容易打了幾次有點效果,怎麼過一陣子又回去了,真希望它跟瑞凡依樣回不去,有別於小雀斑,肝斑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所以一直都很想把它弄掉,這樣拍照的時候也可以不用修這麼多。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5

後來想說看到盧靜怡皮膚專科,聽說是經營10幾年的老診所了(不過現在因為擴大項目所以叫做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所以就先去試試看,跟我想像的十幾年老診所不一樣,沒有臭臉陰森櫃台,也不是塑膠椅子,真的有驚訝到!好時尚的皮膚科診所,諮詢後才發現其實iSKIN的服務項目很多,醫美、雷射、整形手術、皮膚、鼻中心、睡眠中心、美容體雕巴拉巴拉的,真的好齊全。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2

幫我治療的女醫師,也是一位皮膚科醫師,它跟我講解的很仔細,也說了亞洲人很容易長斑,也容易反黑,因此才會有皮秒雷射這台機器,它治療蠻多人的肝斑問題,不過聽起來厲害的機器很多,相信有來過醫美診所的人都知道,所以醫師也給我看了一些案例,也跟我解釋每個人狀況不同,因此療程次數因人而異,通常比較明顯的效果會在3~4次之間慢慢出現。且肝斑很難纏要有一輩子與肝斑搏鬥的決心。


容易導致肝斑的因素

別忽略室內防曬

另外也有提到容易導致肝斑的因素,請大家熟記、小心避免跟我一樣
肝斑跟肝臟健康與否無關,和女性荷爾蒙、日光、藥物、生活作息較有關聯,斑點外觀上看來沒有明顯界線,比較像一大片模糊的褐色斑塊,經常出現在臉部兩頰,呈現對稱性片狀分布。25歲之後的女性,高達8成都會出現嚴重程度不一的肝斑問題。醫師也有提到我常常因為曝曬在燈光前面沒做好防曬也容易引起。

蜂巢透鏡降低熱傷害與反黑

擺脫肝斑,皮秒雷射為首選

4D皮秒雷射,擁有53266010645954種波長,針對淺層皮膚色素的部分是532660,針對真皮層是1064,而最關鍵的595則能控制血管發炎,因此對於治療肝斑較有效果。除此之外,4D皮秒雷射也擁有聚焦透鏡功能(蜂巢透鏡),能發揮出「光震波效應」,精準震碎黑色素、效降低熱傷害與反黑機率。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3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B-A
治療後,我當下是看不出甚麼感覺,不過回診後我看到照片比對之下,居然臉有淡了一點,而且我目前間隔一個月都還沒有加深,讓我對皮秒治療又更有信心了,期待下一次的治療可以讓我對肝斑又遠離一步,除此之外我也更重視防曬、作息調整等等,希望多管齊下更有效喔。

皮秒PICO-王豫華flora-4

詳見官網:http://bit.ly/2qBkF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