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O-anna-1

 

PICO-anna-2

iSKIN就是我的小確幸

雀斑真是愛搗蛋

小雀斑毀了妳拍美照的小確幸嗎?遮不住的斑點總是讓完美的妝容扣了點分數,素顏時更是氣勢大減,Anna正因為有這樣的問題,所以來到了iSKIN做皮秒雷射想改善斑點的問題。

 

iSKIN美肌女醫師也愛皮秒小確幸

多種治療深度,改善斑點問題

由於機器的種類有很多,光是皮秒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機型,甚至還有類皮秒,但其實治療除了看治療的波長(皮秒總共有5個探頭4種波長1064532595660)、醫師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細心度、了解肌膚的程度),因此每個人需要的探頭跟治療深度會因為症狀與想改善的部分不同而有所不同。iSKIN的醫師團隊除了親自做機器的測試,親自施打測試效果外,自己也是4D皮秒的愛用者,4D皮秒雷射是一台連醫師都掛保證的機器。看看女醫師們光亮的美肌,看診時也都是素顏上陣就知道皮秒多厲害啦!

PICO-anna-3

Fraction蜂巢技術

最令人好奇的仍是蜂巢透鏡,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提高多達20倍的能量,且使表提形成「空泡化效應」保護表皮沒有傷口,因此可以改善最令人害怕的反黑狀況。

 


細膩女醫師諮詢

妳要的我都懂

PICO-anna-4

iSKIN的醫師們都是具有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背景,因此對於肌膚結構十分的了解,因此在治療之外也更能去注意到患者的皮膚小問題,例如:皮膚在敏感脆弱的狀況下,應該先做好基礎的調理再來進行斑點等等的治療、又或者發炎中的肌膚應該先給予用藥治療而非直接的施打皮秒,在適合的狀態下做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喔!

網美級Anna,不靠美肌也能有美肌

姊只用濾鏡,但不修圖啦!

PICO-anna-5

看著IG上的美女們糊糊的照片,總是令人不禁想著到底本人會不會擦身而過一百次都還認不出來呢?Anna最怕被這樣誤會了,因此我們先付上幾張裸肌照來驗明正身,其實Anna整體上只有小斑點的問題,整體膚質都是很好的唷!經過這次的皮秒治療,小雀斑又淡化了一點,不過由於雀斑的範圍需要1次以上的治療,因此各位可以詢問醫師以自己的斑點區塊以及嚴重,做到幾次的治療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喔!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有些人需要2~3次,嚴重一點需要3~4次才能看到更明顯的效果唷!

詳見官網:http://bit.ly/2PVIQ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