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ODY_MEDCURAS-1  

Medcuras是由敏感肌的盧醫師研發並創立的品牌,由於盧醫師也飽受肌膚之苦,因此特別能理解敏感肌患者在產品選擇上,常常花大錢買到一身紅,又或者花了錢用不習慣的狀況。由於本身也嘗試過不少的產品,更從成分中去做更深入的研究,在從中選擇最溫和、天然、有效的產品。

lu-BODY_MEDCURAS-2

Medcuras的手工皂大一直都是許多顧客會回購的商品,很多顧客表示每次收到Medcuras的蜂蜜燕麥牛乳皂,在開箱時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結合蜂蜜的甜味與燕麥的味道。這次更由BODY雜誌所報導,成為超夯人氣愛用商品之一。

 

 


盧醫師表示,由於產品添加了蜂蜜可以增加保濕、燕麥可消止乾癢,因此洗後不會有一般市面上肥皂洗淨後的緊繃感,且燕麥細末還可以達到溫和的去角質,可以在清潔的同時做到溫和去角質。裡面更添加了薰衣草及甜橙精油,讓肌膚就像在做花香
SPA一樣放鬆。

lu-BODY_MEDCURAS-3

BODY雜誌採訪https://bodynews.com.tw/oscar/5025/

 詳見官網:http://bit.ly/2zgdi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