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enka-Taiwan-1

盧靜怡醫師受邀資生堂的美白專科產品評價美白產品成份與效果,並且透露幾個常見的美白小狀況。

lu-Senka-Taiwan-2

美白先掃黑

許多人為了有白皙的皮膚無所不用其極,但是卻發現臉上的斑點卻是弄也弄不掉的,因此美白首要就是先去除瑕疵的問題,如:雀斑、曬斑、顴骨母斑、血管瘤、痘疤等問題。想要改善除了使用最常聽到的淡斑效果極佳的4D皮秒雷射,想要加強淡斑的效果更可以搭配含有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成份的點滴,搭配做治療效果更佳,而有肝斑困擾的朋友們則要費點心,想要對抗肝斑必須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不僅馬虎不得、更懶惰不得。

lu-Senka-Taiwan-3

最常見的美白方式有服用左旋維他命C,傳明酸Transamine、美白面膜、美白導入,而藥膏形式的美白產品,如三合一藥膏,包括A酸、對苯二酚、輕微的類固醇。還有常聽到的杏仁酸,杏仁酸有分為醫美高濃度等級與一般居家用的杏仁酸,兩者差別在於濃度%數,杏仁酸可以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溫和的分解代謝黑色素達到美白的效果。


《專科
Taiwan》報導:http://bit.ly/2Twj89L

詳見官網:http://bit.ly/2R3Ez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