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Greta-1

原來我在呼吸,但是吸的努力卻沒別人多

iSKIN探險,卻發現自己的鼻腔最險惡

我跟很多人一樣,喜歡滑手機,除了美妝之外,我也會看看專業的文章,後來被陳鏘文醫師的iSKIN鼻中心文章所吸引。不太喜歡看文字介紹的我看看一些可愛小漫畫也可以學到一些小知是,看著看著也想去給陳醫師看看我的過敏到底發生什麼事。一看到內視鏡圖就發現原來我的鼻中隔是歪斜的,就跟網路上小漫畫裡衛教的內容一樣,然後陳鏘文醫師還有提到我的鼻黏膜也很蒼白,過敏蠻嚴重的、下鼻甲也有點肥大所以呼吸更不通暢,原來我每天在那邊過敏還真是事出必有因。

nose-Greta-2

 陳鏘文醫師一語道破

是的!我真的很難好好睡覺

陳鏘文醫師幫我用內視鏡檢查後,跟我說我一定都很難好好睡覺吧!不是塞住不通,就是一直流鼻水。真的太神奇了!跟中醫把脈一樣神奇,而且我真的有打鼾的困擾,蠻尷尬的是女孩子打鼾真的很害羞,總是很努力想控制,但在自己睡著後就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把持住。陳醫師說打鼾真的不好控制,而且導致打鼾的原因有很多。

nose-Greta-3

由於我的鼻子問題太多了,所以陳醫師建議我在一次手術中做完整的治療,無法只單純的利用廣達光纖雷射,因此考慮過後,我決定也做鼻中隔矯正手術,來同時矯正我歪曲的鼻中隔,在搭配廣達光纖雷射來治療肥大且敏感的下鼻甲肥大問題,很佛心的是這邊的鼻中隔彎曲手術是健保診,所以也不會太有負擔,對於台灣的健保在此刻發揮了大大的作用。

 

術後的恢復期與術中感受

完整的衛教,讓我不害怕

其實手術前沒有很緊張,術中也沒有到很緊張,很多人問我痛嗎?有甚麼感覺,其實以我整體的感覺下來,大概就是在敲鼻軟骨的時候,牙齦稍微有點麻麻的。而術後腫脹、跟有點頭暈腦脹、流鼻血等狀況,陳醫師術前都已經先跟我衛教過了,所以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兩天後回診清理鼻腔血塊、組織液,清完時已經明顯感覺到自己呼吸!OH!!真的很大口的空氣,前所未有的清新。由於我住在高雄,所以之後又去別家診所清了兩次,大概就沒問題了。

nose-Greta-4

nose-Greta-5

感謝iSKIN陳鏘文醫師

讓我連睡覺都像個淑女,不出一點聲

連我的室友都跟我說:欸! Greta你睡覺時都沒什麼呼吸聲了耶!想到自己不會打呼也特別開心,這樣我可以當個安靜的枕邊人,睡的也更淑女了。真的很謝謝陳醫師的治療與建議,讓我能夠在一次的手術中得到這麼大的改善,不枉費我特地北上求醫,求得良醫就跟找對老公一樣重要,因為我認為不管大手術小手術,只要是對健康有關係的,每一次都很重要。也很推薦大家豪華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鼻中心的高CP值健保治療喔!

 詳見官網:http://bit.ly/2OXCF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