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ttoday_zits-1

lu-ettoday_zits-2

很多人都會問盧靜怡院長,為什麼每次看到盧醫師素顏還能零毛孔,就連每每錄製節目時,協助梳畫的化妝師也都問盧醫師,到底平時都是怎麼保養的,幫您上妝很輕鬆地也不用擔心浮粉問題,而且也比許多人的肌膚來的持妝。

其實盧醫師除了平常定期的雷射保養外,因為了解肌膚以及成分,因此在自己什麼時候應該使用什麼樣的保養品,更加講究。更精心研發了Medcuras專為敏感肌創立的保養品品牌,其中更以成分天然、有效配方、美容胜肽科技來做配合。

 

 lu-ettoday_zits-3

不僅如此,盧醫師也會定期的使用點滴靜脈注射滴入滿滿的營養所需,盧醫師解釋,光是點滴基底的胺基酸成分就是構成蛋白質的關鍵,同時胺基酸也是皮膚角質層重要的天然保濕因子,也因可合成蛋白質,因此是生長與代謝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當身體沒有足夠的胺基酸組合,蛋白質就無法存在,除了皮膚會衰老,器官也會跟著機能失調,因此胺基酸佔有著不可或缺的一角。除了胺基酸基底,盧醫師更調配了客製化的點滴,根據不同的病灶以及保養,做到全方位的改善。

 lu-ettoday_zits-4

盧醫師因為自己飽受肌膚之苦,因此選擇皮膚科作為專業,了解皮膚更多,也更能讀懂皮膚的心事,俗話說「知識就是力量」一點也沒錯。

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27/1316474.htm

詳見官網:http://bit.ly/2Uzqj1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