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0-media-lu-1.jpg - 【媒體報導】盧靜怡院長及陳鏘文主任受邀《YAHOO新聞》談如懿大結局,如懿為「她」與渣龍斷髮決裂

 

每個人心目中一定都有一個嚮往成為的對象,不論是嚮往對方的智慧、個性、背景、生活或是樣貌。值得慶幸的是在現在這個醫學,對於外觀上想要改變並非難事,許多人會因為嚮往某個人的臉孔,而尋求整形醫師的幫助,讓他能更接近心中的那一位女神/男神,也有人因為是好姊妹,因此也越整越相似,甚至有句話打趣的說「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鼻同臉同醫生」。


 

 

 

盧靜怡院長表示許女孩嚮往著立體深邃的五官,且現在微整型發達,尋求醫美整型達到精緻五官的人不在少數,主要也因為微整形的注射不像手術一樣有很長的恢復期、傷口,甚至價格也較手術更好入門。但盧靜怡院長也很坦白的想告訴愛美的朋友們,微整雖然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但並非一昧的填充就能改變所有想改變的地方,例如最常遇到的就是鼻翼過寬、鼻頭過大、歪鼻等,這些都需要靠手術才能做到矯正的效果。

 

陳鏘文醫師也提醒愛美的朋友,鼻整形是亞洲人整形的一大重點,但也需注意若是歪鼻矯正也須同時考量是否有合併鼻中隔彎曲的狀況,如果有則可以同時進行矯正,一次矯正除了可以進行外觀上的改善,也可以改善鼻中隔造成的呼吸障礙問題。

 

 

 詳見官網:http://bit.ly/2QPBh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