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about-Silence-Killer-1.jpg - 20181218【醫師專欄】胰臟癌殺手

常常看許多灑狗血的偶像劇都會出現正要開始幸福的家庭、情人等等,遇到了癌症,雖然有許多癌症會有徵兆,但「沉默的殺手」胰臟癌不僅被列為十大癌症的第八名,是難以察覺且通常發現時已經無法靠治療能治癒了,其中更為男性癌症死亡率的八,在台灣知名的電視名嘴劉駿耀、歌手黃大城,皆是因為罹患了胰臟癌而離世。

Doctorabout-Silence-Killer-2.jpg - 20181218【醫師專欄】胰臟癌殺手

專家指出須少碰菸酒,多補充2種營養素

降低罹患胰臟癌的風險。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研究指出透過多補充葉酸跟維生素B6,便可降低罹患胰臟癌風險,想補充這些營養素可從天然食材、全穀、豆類等食物攝取。由於很多人都有挑食或外食的習慣,因此很難補充攝取所需的營養,由於盧醫師自己平常工作忙碌,真的也無法好好的維持均衡飲食,因此都會利用門診時間選個小空檔來打個點滴,並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配點滴配方。且iSKIN的點滴除了是以胺基酸為基底,更有維他命B1.2.3.5.6.12等豐富營養,至於維他命B6除了可以預防胰臟癌,其實對於皮膚的鎮定與緩解過敏也是很有幫助的,更有抗憂鬱、穩定情緒、解經痛、改善更年期症狀、貧血改善、降低癌症及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等等,看似小小的維他命B6對人體有不少的幫助。且直接利用靜脈注射的方是比起口服更能避免消化道的破壞,增加吸收。

 

Doctorabout-Silence-Killer-3.jpg - 20181218【醫師專欄】胰臟癌殺手

盧醫師常說能了解這些營養素也算是擁有這些知識的小確性吧!不僅能運用自己的專長幫助自己的健康,也可以將這些健康帶給更多人。

 

最後也提醒大家,平時排泄物上面若有浮油就是所謂的「脂肪便」,可能是罹患胰臟癌的徵兆,因此呼籲民眾盡早就醫,避免耽誤自己的健康,也耽誤了家人的幸福。

詳情請見>>>http://bit.ly/2R657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