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ealth-scalp-1

掉髮掉在別人身上,總是令人感嘆真是可憐,但掉在自己身上可就緊張了,最常聽到的莫過於雄性禿跟壓力性落髮(俗稱鬼剃頭),雄性禿大多與遺傳有關係、荷爾蒙失調、藥物不良反應、營養不良、疾病、壓力等都有可能引發雄性禿,而壓力性落髮則是來自於壓力,正常的細胞不正常的聚集,因此產生了一區塊的落髮。

lu-health-scalp-2

盧醫師也呼籲大家落髮時別緊張,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先評估落髮原因,再進行治療,另外也別忘了調整自己的作息以及心態,減少壓力、增加睡眠,並且選擇合適的洗髮精,別因為擔心落髮而不洗頭,反而造成頭皮的負擔弄巧成拙。

lu-health-scalp-3

想要擁有一頭秀髮除了顧好髮尾之外,更應注重根頭皮的健康顧起,並且在梳髮上也需注意避免太密、沒有圓點點保護的梳子傷害到脆弱的頭皮。

 

《健康有方》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AUXOFWQzs

 

詳見官網:http://bit.ly/2LoR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