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op1health-spa-1

冷冷的冬天是泡溫泉的旺季,尤其許多業者更主打溫泉讓皮膚更好的口號來攬客,確實許多人表示泡湯完皮膚變得很滑嫩。但盧醫師也提醒大家泡溫泉能加強肌膚保濕幫助美白其實並不完全正確,適度的泡溫泉可以讓皮膚角質代謝但也要注意溫度跟水質,否則一不小心讓皮膚更敏感可就糟了。

lu-top1health-spa-2

尤其有異位性皮膚炎更應注意季節交替時、濕疹、乾癢時避免泡溫泉,或至少做到避免泡硫磺泉。若皮膚已經發癢、紅疹,則避免讓毛料衣物接觸皮膚,可以先利用有薄荷涼感的乳霜來改善當下的癢感避免抓傷,再尋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診治。

lu-top1health-spa-3

除此之外,因為溫泉可以讓皮膚角質代謝,因此溫泉後可以擦一些乳液或乳霜讓皮膚滑潤不乾澀,並選擇定期消毒檢測的溫泉池保障安全與衛生問題。另外盧醫師也提醒大家若有開放性傷口也應避免傷口接觸避免感染問題,另外微整過後一週也需避免泡溫泉。

《華人健康網》報導

https://www.top1health.com

 

詳見官網:http://bit.ly/2S7Cu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