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Condemnation-1

各式症後群讓人驚呆,盧靜怡醫師看診多年,遇過不少可愛的患者,印象最深刻的是「新聞妄想症後群」患者,由於這位患者本身也有輕微的皮膚炎,因為食安問題擔心是因為黑心油而導致了自己的皮膚炎,盧醫師一看便解釋並非如此的,請對方別擔心,這只是因為皮膚老化水分比較留不住所以產生的乾癢狀況,加強保濕就可以緩解。

lu-Doctor-Condemnation-2

不過關於食安的問題引起的皮膚並就不得不提起「米糠油中毒事件」,這是黑心油品事件,在台灣以及日本都曾發生過,患者的皮膚初期會感覺像長很多粉刺跟青春痘,之後皮膚看起來會像蛤蟆一樣且也影響到荷爾蒙等等,甚至連後代也受到影響,惡劣廠商為了降低售價而導致這樣的不幸事件發生,但此次事件也讓政府規定停止進口多氯聯苯並公告禁用於食品加工設備。

 

lu-Doctor-Condemnation-3

各式各樣的疾病讓人心慌慌,但也提醒大家別因為擔心害怕而一直對號入座,但若真發現疾病警訊也建議先尋求專業的醫師尋求幫助與診斷,避免自己嚇自己。

盧醫師也提醒大家雖然現在的網路科技發達,很多民眾都會上網自己當起醫生找出病情及解決辦法,但也提醒民眾誤信偏方而耽誤就醫喔!

 詳見官網:http://bit.ly/2SYTz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