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Hyaluronic-APPLE-1.jpg - 【百萬見證】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愛波

美不該只有一種

打造協調美感美得更自然

由於亞洲人的五官沒有西方人的深邃、立體,因此很多人其時都飽受短下巴所苦,再加上東西方追求的美感標準不同,東方女生希望自己的五官可以精緻立體,因此豐下巴時也更講求小巧而V的下巴,但陳清筠醫師表示,過度的V下巴反而會有點錐子的感覺,短下巴只要別內縮太嚴重反而可以打造稚氣的感覺,所以在下巴的塑形上其時不一定只能以錐子V下巴來當作美的標準,喜歡自然一點的人,也可以僅改善短的問題,不一定要V!

 

 

零下巴美女好自卑

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

可愛的愛波,本人有著甜美知性的嗓音,愛美的愛波有著一頭紅色捲髮,看起來甜美可愛,不過弄得再美也躲不過命運的摧殘,每次拍團體照時總是特別的糾結到底該擺什麼角度才能夠有下巴,最好也別得罪朋友!好歹她可能還會幫你修個下巴再上傳社群網站,以上可以說是許多短下巴美女的心聲。微微的短下巴稚氣,超級短下巴可就看起來不好親近了。

 

玻尿酸Hyaluronic-APPLE-2.jpg - 【百萬見證】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愛波


陳清筠醫師真的好尊重我的感受
玻尿酸Hyaluronic-APPLE-4.jpg - 【百萬見證】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愛波

 

從諮詢到治療,我感覺被呵護著

諮詢時陳清筠醫師就花了好多的時間跟我溝通,先以大方向引導,讓愛波更能表達出期望中的樣子,再溝通怎麼施打比較自然,同時也能改善短下巴問題,另外過程中也事先規劃好區域畫線、每區的cc數等等,精準的事前規劃再加上敷麻,因此過程中都沒什麼感覺,雖然靠近骨頭處的位置會比較有脹脹麻麻的感覺,不過怕痛的愛波說,連我都能忍!其他人一定也可以啦!

Hyaluronic-APPLE-B-A.jpg - 【百萬見證】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愛波

 

玻尿酸Hyaluronic-APPLE-5.jpg - 【百萬見證】別人有雙下巴,而我一個也沒有-愛波

術後的愛波在沒修圖的狀態下,也能自然的擁有好看的正臉跟側臉輪廓,根本不必再害怕沒修圖會沒下巴囉!而最大的優點還有,因為沒有很尖,所以看起來就是好像變漂亮但說不上哪裡改變,超自然的下巴連姊妹都誇獎不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短下巴的困擾,一定要找到對的醫師才能變成對的自己喔!

詳情請見官網>>http://bit.ly/2R3dQ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