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yahoo-Effort-1

剩下沒幾天便要迎接新的一年,相信大家在年尾回想起今年的自己,肯定有喜有悲,但不管怎樣在新的一年還是要打理好自己,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新的一年,當然也有人是因為年底活動多所以也開始想「進廠維修」,但既然有人約、有人治療,也是會有醫療糾紛的。

lu-yahoo-Effort-2

初次微調最怕打腫臉

全臉微調,協調美感才能避免塑膠臉

許多患者因為身邊有許多朋友有微整的經驗,因此也開始心動想要以最新的自己來迎接2019年,但沒想到初次微整不小心打了太多注射物導致臉僵、腫不自然,盧醫師表示,雖然玻尿酸可經由人體吸收代謝,但皮膚的空間、緊度都是需要評估的,並非填滿就是美,必須考慮到微調後做起表情變化肌肉的牽扯五官是否也能呈現自然的狀態。另外玻尿酸除了填補也可以利用八點拉提的方式進行先拉提再填補的部分,先將鬆垮的點做到拉提,再將玻尿酸填入,這樣的調整方式可以達到較自然的效果,不會讓整張臉被打滿了,但看起來卻十分詭異。

lu-yahoo-Effort-3

最常見的微調僵僵臉部位是

最怕皮笑肉不笑

最常見的微調僵僵臉部位是,肉毒打太多導致無法抬眉或皺眉皮笑肉不笑,其次是想塑造可愛的蘋果肌卻不小心讓兩坨貢丸卡在兩頰上,不僅不會隨著表情移動,笑語不笑都屹立不搖反而少了一點自然,另外臥蠶的施打也十分需要技巧,由於眼周血管較多,除了考慮注射位這、自然度,進行治療時更應該選擇專業可靠的醫師來進行治療(可詢問醫師專科)、也需確認自己施打的是否為原廠玻尿酸,才能在變美的同時也能安心的治療,否則變美不成反而弄僵臉,反而得不償失。

 yahoo新聞》報導:http://bit.ly/2ENskCq

詳見官網:http://bit.ly/2Cv0d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