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Restylane-1

盧靜怡院長一直為各廠玻尿酸指定最高授課講師,近期將有新的玻尿酸劑型上巿,在上巿前研討此新劑型玻尿酸應該如何應用及教學,這次盧醫師受邀高德美的新品上市會議。

iskin-Restylane-2

每每到了新的劑型,盧醫師總是為大家第一個把關,看適合填充的方式及部位,盧醫師的專業及努力,讓她的技術不斷精進,也樂於分享給每一個醫師。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最早是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後來陸續有由雞冠萃取、化學合成等方式,目前更發展出由細菌發酵,非動物來源的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NASHA級玻尿酸),因此相容性及安全性都很高。

也是許多保濕產品會添加玻尿酸。除了保濕,玻尿酸因為觸感柔軟,且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未經處理的玻尿酸不到一星期就降解消失了),因此也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減少皺紋,例如淚溝、法令紋等,讓人更年輕更有精神。

iskin-Restylane-3
iskin-Restylane-4

瑞典玻尿酸Restylane®瑞絲朗®

瑞絲朗以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之姿誕生,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獨家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屬於「顆粒型玻尿酸」有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劑型。2003年在台上市,至今已暢銷全球21週年,擁有超過3000萬人次見證使用,深受專業醫師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提醒民眾玻尿酸治療雖然可以改善許多的適應症,但必須由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才能在安全的狀況下達到效果,享受安心的美麗。

詳見官網:http://bit.ly/2SzNQ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