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TWOTWO-1

TWO TWO 因為斑點的困擾,做過許多的雷射治療,淨膚雷射、脈衝光等等,不過雖然療程後有覺得皮膚比較光滑細緻,但對她的斑點問題都沒有得到太….明顯的改善,相信這樣的狀況許多愛美的朋友一定都遇過,為什推銷課程的時候都會說可以改善斑點、改善細紋、改善#@$%$,可是付錢之後卻發現效果不如預期,這也是醫美常遇到消費糾紛的時候了。

TWO TWO因為有這樣的問題,因此也苦惱很久,跟大家一樣轉而想要嘗試皮秒雷射,結果陳清筠醫師跟TWO TWO說,因為TWO TWO的斑點是深層斑混和淺層斑點,而且範圍確實也不小,雷射藥治療斑點,除了要注意波長是否是針對自己的斑點之外(532nm/1064nm針對深淺層斑做改善),治療的能量、發數也都影響到治療的效果。

 

Pico+4-TWOTWO-2

 

Pico+4-TWOTWO-3

 

專業皮膚專科背景醫師

 

進退得宜是好女人,能量合宜是好醫師

 

由於iSKIN的醫療團隊皆是選擇皮膚專科背景的醫師來做治療,因此治療前可以評估判斷患者的斑點是深是淺,需要治療的機種、能量該如何調整、波長該如何搭配,哪些人不一定對她來說皮秒最有效、哪些人可以搭配什麼機器相輔相成、哪些人的治療需要大概幾次才會看出效果等等,這些都是一位專業皮膚科醫師需要評估的。

 

Pico+4-TWOTWO-B-A
TWO TW0利用532nm/1064nm的探頭做治療,不過因為深層斑的部份很頑固,因此以下先給大家看看一次的治療效果

1064nm波長對皮膚緊實嫩膚、退黑亮白,針對黑色或深青色的刺青,及真皮層色素沉著病灶(太田母斑、ABNOM)也有不錯的打擊效果,利用疾速震波掃除黑色素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內到外肌膚徹底更新。

 

流血、全紅,是醫師對我的愛與加強?

並非打到紅,就能擊退黑色素

對於深層斑尤其肝斑來說,肝斑形成的因素至今沒有個一定,但光療對皮膚的傷害,容易引起發炎反應,反而斑上加斑,形成反黑或反白(這也是許多人雷射治療後最害怕遇到的問題之一喔!因為亞洲人對於雷射治療確實比較容易反黑)

 

恢復期需要多少時間?

答:皮秒雷射是無需恢復期,術後皮膚呈現微紅無傷口或輕微結痂,請於術後做好保濕修護及日常防曬為重。

需要做幾次皮秒雷射療程呢

答:在諮詢時,諮詢師或醫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根據不同需求制訂療程。一般而言,大約需4-6次,有可能更少。

PICO-BA2

PICO-BA3

PICO-BA5

PICO-BA6

4D皮秒雷射醫師提醒

1.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微紅,可在受治療的位置上用冰袋冰敷15~30分鐘,一般而言會在術後2~3天逐漸消失。

2. 治療後二~四週內,請暫停去角質、使用含果酸及A酸保養品或藥物(如三合一美白藥膏),可在專業人員指導下使用保濕或美白保養品,來持續加強療效。

3. 治療後可溫和洗臉、保養皮膚,雷射術後皮膚較乾燥,因此請使用溫水洗臉。

4. 由於術後一週內皮膚可能會有皮屑或結痂產生,請加強保濕修護(可擦保濕精華液),並做好防曬,盡量避免上粉妝,使得皮膚更乾燥。

5. 治療後二~四週請避免至高溫場所,例:溫泉spa、烤箱、三溫暖,勿蒸臉,勿擠壓粉刺,以減少對皮膚不必要的刺激。

6. 治療後若有結痂產生,清洗時輕輕擦拭請勿摳除,痂皮約3~5天後自然脫落。

7. 治療後少數敏感肌膚會出現毛囊炎反應,請依醫師的指示用藥即會消失。

8. 由於刺青的黑色素分佈比較密集,吸收的能量會比較多,因此在治療之後若出現水泡,屬於正常的現象,建議穿著寬鬆衣物,避免摩擦皮膚,並依照醫師指示護理,請勿弄破水泡,以免留下疤痕而影響皮膚修復。

9. 由於個人對於審美觀念及認知不同,請您務必詳實於術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使治療結果盡可能符合您的期待。

10. 請確實遵守診所提供之衛教資料,做好術前術後的照顧,以確保治療的預期效果。

關於術前注意、術後護理細節等,請務必諮詢過iSkin專業醫師再進行處理。

 

 4D皮秒雷射原廠證明

 Pico+4-TWOTWO-4  

 詳見官網:http://bit.ly/2C2YB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