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o200-Lynn-1

琳恩,跟很多女生一樣追求著各種讓臉更小的辦法,並且對許多改善小臉與臉部線條的辦法,琳恩可以說是做足了功課唷!來到iSKIN見到醫師時其時琳恩最想做的是埋線拉皮療程。

什麼是埋線拉皮呢?

埋線拉皮其時是將一種可吸收線埋入皮膚皮下脂肪或筋膜層,將鬆弛組織拉提並固定住,當下會有立即的拉皮效果,另外再藉由倒勾線穿刺的微細創傷,刺激自體修復新生作用,隨著線材逐漸被人體吸收,仍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的效果。

doublo200-Lynn-2

 

doublo200-Lynn-3

每個療程看似神奇,但卻不一定適合

埋線拉皮改善多種鬆垮

不過經陳清筠醫師了解琳恩想要改善臉型的線條部分,但因為下巴的弧度與比例,也不適合再多做填充(因為大多數的女孩子不希望臉太大),而埋線也是有它的缺點,有些人會遇到的問題是表情不自然需要再靠按摩才能讓它自然一點,當然這樣的狀況雖然不存在於每個人,但醫師還是會事先告知的喔!埋線它的好處在於立即拉提且效果持久,可拉提中下臉、嘴邊肉、蘋果肌等部位;效果明顯,因此也是許多有鬆垮困擾的患者理想的改善方式。

doublo200-Lynn-4
但由於琳恩的問題單純就是希望讓臉部的線條更加柔順好看,因此陳清筠醫師建議利用音波拉提讓下顎線緩緩的拉提,並且也能達到漸進式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前也會替琳恩先敷上麻藥,雖然打到骨膜處會有點刺刺酸酸的感覺,但敷上麻藥可以舒緩刺痛感。

音波拉提是十分熱門的療程,包括延禧宮略裡飾演最美順嬪張嘉倪也曾於節目提到自己施打超聲刀(內地翻譯:超聲刀),不過因為沒有敷麻藥痛的哀哀叫的,不過在iSKIN是會替你敷上麻藥的唷!看看琳恩眉頭也沒皺的治療,不得不說麻藥實在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doublo200-Lynn-5

治療後的琳恩表示,自己治療後當下只感覺到臉熱熱的,過大概幾週覺得自己更好上妝臉也有緊緊的感覺,大約1個月後就覺得自己的臉部線條有提昇的感覺唷!

doublo200-Lynn-6

韓國的倍提音波

治療以往手術才可拉提的筋膜層SMAS,無須開刀即可拉提

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治療,是利用高能量超音波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刺激皮膚內的肌肉筋膜層(SMAS),針對深層肌膚結構進行拉提並且表皮無傷口,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無傷口也無須恢復期,術後立即可以上妝。由於立即刺激筋膜層收縮緊實、漸進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臉部輪廓緊實、改善細紋與鬆垮。

 

療程次數

▍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一次療程大約需要40-60分鐘。

▍並根據不同需求制訂療程。一般而僅需一次,即可維持1-2年。

 

doublo200-Lynn-7

適合對象

主要針對臉部與頸部的皺紋與緊緻拉提。
▍臉部:臉頰鬆弛、法令紋、嘴角紋的改善
▍眼周皺紋、眉毛及上額拉提
▍頸部皺紋鬆弛、木偶紋的改善、雙下巴、下頷線條提升

※禁忌症: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藥物過敏、病患具有過高期望值。

※治療前、後應避免長時間接受日曬,並暫停抗凝血藥物的使用。

 

醫師提醒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數小時內自然消退凝膠刮除後,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防曬產品及上淡妝,當天回家即可正常洗臉保養。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激烈運動、三溫暖、洗過熱的水。

※關於術前注意、術後護理細節等,請務必諮詢過iSKIN專業醫師再進行處理。

 

案例分享

音波doublo-B-A-02  

 

 

 

音波doublo-B-A-04

音波doublo-B-A-07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詳見官網:http://bit.ly/2TH1h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